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燃爆全国 特洁尔国庆&中秋双节特惠活动完美收官
2020-10-12 09:13: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今年“中秋和国庆都在一起了”,真真真称得上普天同庆!为赶上这趟班车,特洁尔回馈广大用户的“省钱攻略 双节特惠”活动顺利集结。全国百家门店联动近一个月,不仅火爆全国各个地区,智能马桶更是遭到用户疯抢,销售量暴增,最终以亮眼成绩,完美收官。

公司正面.jpg

前期,特洁尔团队经过反复推敲,最终确定适合全国终端的活动策略,成功为活动聚势赋能,吹响冲锋号!从企业领导层,到基层一线导购,大家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为打一场胜仗而共同奋斗。本次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专业化和规范化,终端的蓬勃化,也为本次活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品牌发力 释放品牌势能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Tejjer启动全媒体矩阵的传播路径,提高全国关注度,把活动的信息和诚意精准传达全国消费者,有效实现线上、线下客户引流和转化。

未标题-1.gif 

开拓销售市场

9月10日-9月20日期间全国各地门店抓紧统一主题,统一形象,备足货源,整装待发。Tejjer销售对门店进行各项前置工作辅导,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坚决不让一家门店掉队。9月20日活动正式启动,各家门店有条不紊的迎接挑战。

未标题-2.gif

在本次参加活动的门店卖场中,由于难以抵挡工厂直补的空前优惠,消费者目标明确地抢购“TA—861ZA智能马桶”。导购专业到位的服务和“进店免费礼” 、“下单送好礼”、“红包抽奖”等一系列有节奏的组合拳,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特洁尔品牌让利,引爆了消费高潮。

全国各销售区域获得傲人的佳绩!

 

在行业的快速发展中,特洁尔14年间不断的追求,激流勇进,十余年的品牌沉淀和品质保证,只为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体验。以“解决当下消费时代,中国千万家庭对健康与舒适的追求。”为使命。将引领智能马桶走向普及化,让千万家庭享受智能马桶带来的健康与舒适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