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全新为你!卡岛卫浴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2020-10-09 11:2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与时俱进是企业立足市场的生命力,勇于创新是一个品牌必有的魄力。2020年,卡岛卫浴制定面向城镇青年及乡镇用户的市场策略,并根据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重新定义品牌形象。

1_副本.jpg

  品牌定位

  形象升级需要精准定义品牌,卡岛卫浴围绕“绿色、环保”理念,选择墨绿色为主色调,加之金色点缀,一方面突显品牌的高雅气质,另一方面传递出卡岛卫浴创造“洁净卫生、绿色环保”的卫浴产品,为构建青山绿水、金山银山的美丽中国而不懈努力的品牌使命。

  卡通形象

  为了使品牌更具亲民性,符合市场的年轻化审美,卡岛卫浴选用国宝熊猫三口之家为品牌卡通形象IP,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象征卡岛以中国传统礼仪之邦创造和谐包容的温暖之家,以高质量的卫浴产品助力中国家庭升级品质生活。

  终端形象

  在品牌形象中,终端形象是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也是品牌运营最直接、最主要的宣传手段。卡岛卫浴终端形象从装修设计、产品陈列、广告投放等方面建立了一套标准的管理体系,分区域展示坐便器、智能坐便器、浴室柜、龙头花洒等产品,整体卫浴一站式服务优势突出,同时通过广告形象画宣传卡岛卫浴“科技·品质·环保”的品牌追求。

  针对不同客户的门店需求,卡岛卫浴提供专卖店、专区两种展示方式,实现“产品服务于人”的终端模式。

  品牌专卖店

  品牌专区

  此次品牌形象升级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同步展示,构建了全方位的立体传播,为卡岛卫浴品牌的全新定位和年轻化发展踏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随着品牌形象升级完成,卡岛卫浴将以“去除中间商,工厂直通车”的扁平化渠道模式,大力面向全国空白地区招商,制定多项扶持政策助力经销商“小投资,大回报”!

  产品系列

  卡岛卫浴自主创新研发各式功能系列坐便器、五金花洒,一线的产品质量、三线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根据多年积累的用户数据进行用户需求分析,使产品线脉络清晰化,更有效地为用户服务,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需求搭配不同的款式产品,坚定不移将满足用户需求核心放在第一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