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耀加冕!祝贺意陶卫浴荣获“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0-10-05 11:5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9月,意陶卫浴凭借突出的品牌实力和市场表现、优异的品牌成长性和创新性,荣获中洁品牌榜“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意陶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自主研发生产的二十年优质企业,自创立以来,意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立足产品品质,将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与产品的人性化体验相互贯通,为广大消费者解决浴室生活的诸多痛点,产品以优异性能和节水环保的特点,获得“科技领先产品奖”、“绿色健康产品奖”、“先进节水产品奖”等荣誉,助力无数中国家庭提升生活品质。

3.jpg

  在新时代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意陶卫浴以智能化、个性化形成品牌力量,一方面,重视大众对健康、智能卫浴的关注和需求,通过研发创新提升产品的抗菌、感应等功能,守护用户的健康、便捷生活;另一方面,以定制化服务设计符合不同场景及风格的产品,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不同的审美体验,创造多元化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目前,意陶卫浴不仅在产品的创意设计、节水性能、实用性和耐用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更在品牌营销方面取得新突破,联合多家权威媒体成功塑造了“精工匠心,高标品质”的品牌形象,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基于对意陶卫浴整体实力的综合评估,中洁网授予意陶卫浴“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4.jpg

意陶卫浴团队

5.jpg

意陶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未来,意陶卫浴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塑造口碑;以创新为动力,自我升级;以数字化营销为突破口,接轨时代,更好地服务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及消费者,赢战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