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大事件!四季沐歌卫浴首家旗舰店来了
2020-10-01 16:30: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又是金秋好时节,稻花香里说丰年。有人说,市场永远为有准备的人而开,8年秣马厉兵,不断沉淀,只待一朝勃发!

9月28日,四季沐歌再次占领了卫浴头条新闻:他的首个线下直营店,正式营业了。为此,中洁网记者致电四季沐歌卫浴副总经理赵敏,带来这次活动的第一手鲜料。

图片1_副本.jpg抢滩上海  新模式也要与国际接轨

历史与自然的交融,赋予了一座城市更多的文化涵养,也浸润出它应有的分量。上海,素来有着时尚、摩登的标签,中西文化之间的接纳和互融的一颗璀璨明珠,黄浦江畔流淌的是一段又一段令人神往的故事。这段关于四季沐歌征战上海市场的故事,序幕已经拉开了。

作为以电商见长的卫浴黑马,四季沐歌可以说是中国卫浴行业新零售的佼佼者。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与价格优势,近几年,四季沐歌“新零售”正以破竹之势,迅速登上各类电商节榜单前列。这一次,可以说是他们初次试水新零售线下体验店。

1.jpg四季沐歌卫浴沪南新零售旗舰店

选择落户上海,其实也有他们的考量。上海作为国内超一线大都市,其卫浴消费体量庞大,一直以来都是卫浴兵家必争之地。当地消费者对卫浴产品质量、服务的需求都是顶级的,同时也代表着不断与国际化接轨。扎根上海,于四季沐歌而言,是挑战也是机会。

四季沐歌恰恰选择了直面挑战,因为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在上海开设自己的首家线下定制体验馆,他们的每一步都是掷地有声。

在采访时,赵敏告诉记者,这实际是四季沐歌的首家直营店,其定位是线下定制体验馆。店面位置优越,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沪南店,毗邻一线大牌。无论是对客源的扩充或是品牌口碑的打造都十分有利。

图片2_副本.jpg其店面面积超100平方米,店内设置了7个场景空间套餐,其中,1个是标准套间,另外6个空间均可实现定制,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同时,设置了2个特价套餐,主打亲民价格路线。更有智能马桶、浴室柜、花洒、水龙头、浴霸、洗衣柜等海量单品,各类消费群体的不同装修需求,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探索新零售 共建新业态

2018年初,天猫总部向四季沐歌抛出橄榄枝,强强联合将四季沐歌打造成天猫明星品牌。双十一,四季沐歌以天猫销售排行“淋浴花洒龙头类前十,面盆龙头前十”天猫亿元俱乐部的成绩收官“双十一”活动。而今,跟随阿里巴巴战略发展步伐,四季沐歌试水新零售定制体验店,共同探寻线上线下未来零售新模式。

四季沐歌作为天猫平台的重点客户,在开启红星美凯龙新零售店这一模式也得到天猫的大力支持。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以及阿里数据银行,不断刷新线上线下物流深度融合的一个新零售模式以及家装新形态,这也是四季沐歌开启线下新零售店面运营的初衷。

图片3_副本.jpg他们希望以新零售这个全新的消费模式,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感。通过个性化定制方案,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而这家店面的运营模式将成为四季沐歌建立新零售业态的奠基石,他们期望未来的3—5年,计划开设更多新零售门店,并在各大城市网点展开招商。“我们的目标是达到500家新零售门店,以及1500家线下门店的规模,这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而这次新店开业,实则也是四季沐歌在向行业释放信号:他们将以新零售业态,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凭借自身的经营模式,不断占领市场高地。而这,也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打下了一剂市场强心剂: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能考验四季沐歌的品牌实力和征战市场的决心与勇气。

共赢共创 “选人”的高标准 

市场需要开拓,四季沐歌也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为此,他们希望能与一批能人贤士们共创市场大业。而加入四季沐歌新零售合伙人则需满足以下5点:

1.首要前提是认同四季沐歌发展理念,认同新零售这种全新的经营模式。四季沐歌以电商起家,这与传统的经营模式大不相同,经销商要以年轻化、更先进的经营理念来运营品牌。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能够自觉维护四季沐歌品牌以及荣誉。品牌是根,更是扎根于心底的信仰 ,要对品牌有强烈的认同感,才会走的更远。

3.具备良好的信誉,无论是个人信誉或是企业信誉,都是一种信任度的考量。还要对自己热爱的事业充满激情,将经营四季沐歌这件事当成事业来完成,从而与四季沐歌携手并进。

4.专卖店的单店面积不能低于80平方米,如果是旗舰店,其面积则不低于150平方米。店面是品牌的形象,更是品牌的一块金字招牌。

5.要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选择新零售合伙人,实际是对其综合实力的考量,能够主动开拓市场,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合作伙伴,四季沐歌将如虎添翼。

当他们与四季沐歌拧成一股绳时,其力无穷。上下一条心,共荣共创,才能不断赢战市场。

布局谋篇  整合卫浴生态链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赵敏透露,四季沐歌已做好接下来的全局规划。首先是产品创新,他们将更注重于研发智能化以及个性化的产品,不断发力智能马桶、恒温花洒,智能浴室柜创新与升级。其次,资源整合,整合供应链以及销售资源优势,优化打通各个上下游供应链,达到整个生态链的整合。再次,做好产品跨界与细分。深入探索解决用户需求和服务,以达到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升级,推动卫浴生态的全面创新发展。

图片4_副本.jpg四季沐歌卫浴空间

疫情的影响下,加速了健康卫浴发展步伐。四季沐歌将在加大智能化与个性化产品研发的基础上,逐步由智能化以及个性化的产品,再慢慢进军健康医疗卫浴领域。如机器人马桶、健康医疗卫浴产品等在医疗方面有需求的特殊人群,希望将四季沐歌打造成引领健康卫浴行业典范。

魔都绽放,这不是终点,而是市场洞察的起点。 

有人说,未来十年、二十年,只有新零售这一说。四季沐歌说,关于零售新模式的故事才刚刚开启。以全新姿态不断掌握新零售市场主动权,关于四季沐歌卫浴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