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卫浴如何打造世界品质?——【中洁直播间】走进沸腾质量金奖工厂为您揭秘
2020-09-25 18:11:00 作者:张雅婷 来源:中洁网 0

  质量强国是国家战略,与民生和经济息息相关,掌握着国家经济命脉的一部分。我国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建设,质量于国家而言,是增强综合国力的有效手段;于企业而言,则是其保持长久生命力和长远发展的必备要素。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时至今日,中国制造的卫浴整体质量已超越世界,那么中国卫浴是如何打造世界品牌?相较国际品牌是否还存在差距?

1.jpg 

9月28日,《探访沸腾质量金奖工厂--科堡专场》以及《解锁匠人精神,中国卫浴如何打造世界品牌》将在中洁直播间隆重举行,届时中天企业董事长支海波以及将中洁网运营总监刘志军等资深卫浴人将齐聚一堂,一同走进科堡科技工厂,探秘金牌工厂匠造精神,共话卫浴行业质量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25175711.jpg      

       活动主题

  大国质量 逐鹿全球——解锁匠人精神,中国卫浴如何打造世界品牌?

  中国卫浴质量高端对话——走进科堡科技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8日

  10:00-11:30

  15:30-17:00


  活动地点

  科堡科技工厂


  组织架构

  主办方:中洁网 沸腾质量奖

  联合主办:科堡科技


  嘉宾阵容

  中天企业董事长支海波

  科堡科技总经理孙健

  科堡科技销售总监孔迎迎

  中洁网运营总监刘志军

  中洁网主编黄哲敏


  活动流程

  9月28日

  10:00-11:30

  中洁直播间:探访沸腾质量金奖工厂--科堡专场

  15:30-17:00

  中洁直播间:解锁匠人精神,中国卫浴如何打造世界品牌?

  (中国卫浴质量高端对话——走进科堡科技)

e1a00058bda4ab16f95fae5d0a2b77a.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75725.jpg     

       三大活动亮点抢先看

  资深人士高端对话

  共襄世界品质卫浴新思路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人们越趋于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对选择产品品质和完美体验会越发的强烈,中国的科技卫浴正在普及,比如智能马桶盖安装率正在不断提升,促使整个行业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产品和用户体验。在不断的市场洗牌和优胜劣汰中,只有坚持高品质产品,才会持续受到客户的追捧。

  9.28中洁直播间将迎来,中洁网主编以及中洁网运营总监等,资深行业人之间的高端对话直播,一同来聆听资深人士齐探讨卫浴企业质量建设办法,并深度探寻卫浴行业质量升级之路,为中国卫浴打造世界品质、品牌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10场红包雨、188元现金

  已就位,就等你来撩

  9月28日上午《探访沸腾质量金奖工厂--科堡专场》直播期间10:03、10.20、10:40、11:00、11:20将有大额红包雨来袭;下午《解锁匠人精神,中国卫浴如何打造世界品牌》直播活动15:33、15:45、16:00、16:15、16:30将有大额红包雨来袭!

  全天扫描直播间下方二维码,添加卫管家即有机会获得188元现金红包!

  解码金牌工厂

  打造世界品质之道

  卫厨产品贯穿于生活当中,其产品质量至关重要。由此应运而生的沸腾质量奖,旨在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等,用专业测评的手段,帮助消费者甄选质量有保障的好产品,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质量提升,助力企业获取有力竞争地位,建立长远发展战略。

  科堡科技已连续2年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和“沸腾杯标杆节能、安全、舒适、耐用四项全能奖”。

  为解锁中国卫浴如何打造世界品质,9.28在中洁直播间,将由中洁网主编带领大家走进这家始终坚守品质的金牌工厂,现场解密科堡科技获奖背后的大国匠造精神,剖析科堡科技品质坚守之道,解码科堡科技产品畅销基因。

微信图片_20200925175730.jpg     

   9月28日上午10:00、下午15.30敬请锁定【中洁直播间】,一起探秘科堡科技获奖背后的大国匠造精神,共同探讨卫浴行业质量困境解决办法。以质量建设,让世界真切感受中国品牌力的觉醒。以匠心坚守,实现民族品牌的自我发展与超越,让中国卫浴再上一层楼,让世界听到中国品牌的声浪!

036c21495f55fafbeca1c44833080a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