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丰收季,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盛装起航
2020-09-19 15:54:00 作者:小莱 来源:中洁网 0

小莱君,我最近在装修新房,想要定制淋浴房,在靖江哪里能买到高颜值、高品质的淋浴房呢?

您问对人了!品牌积淀二十年的中国民族品牌莱博顿正式入驻靖江市月星家居了!

真的吗?奥利给!那我得赶紧去逛逛!

每年九、十月都是装修的旺季,所谓“金九银十”。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Neptum莱博顿又有新店开业啦!

匠心以恒,品质筑家,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盛装起航!祝贺合作伙伴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QQ截图20200922161831.png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保持着Neptum莱博顿品牌一贯的简约、大气的品牌调性,区别于大众品牌,给予顾客简约时尚、个性的消费体验。

定制淋浴房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时尚,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是现代都市永恒的主题!作为游走时尚潮流前沿的各位,您们有福了!

QQ截图20200922161842.png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

开业期间 ,为了答谢广大一直以来消费者对莱博顿淋浴房的支持与厚爱,将推出系列酬宾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莱博顿带给您的品质生活。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产品赏析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位于江苏省靖江市月星家居三期西大门二楼,店内所有陈设布局都经过莱博顿设计师们的反复推敲,还原品质、舒适的淋浴空间。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彰显了莱博顿对高品质的追求,力求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切实体验到定制淋浴房带来的舒适享受。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PICK我们吧!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月星家居三期西大门二楼莱博顿淋浴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