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霖花洒旗下【瑞弘康高标电镀B线】顺利投产!
2020-09-22 15:3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作为瑞霖公司整合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总投资4500万元的福建省龙海市瑞弘康五金塑胶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顺利投产,公司一期规划目前拥有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1500吨/天水处理设施,全自动ABS电镀线设备,能加工生产符合SC1-SC5标准的塑胶件镀铬产品。瑞弘康高标准电镀可满足汽配、家电、电子、卫浴等行业高端产品的表面处理。2014年瑞弘康电镀A线建成量产同行业流程最长,电镀等级最高的汽车和卫浴塑胶电镀环形线(A线),前处理104臂,后处理178臂,6年来运行良好,公司目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为适应公司发展以及市场需求,公司于2020年初全新规划电镀环形线(B线),并于2020年9月正式投产,新投产的B线,具备了以下特点:

★ 高标准电镀环线设计同步达到ASTMB604 SC2---SC4, CASS 8---24H,ASS24---144H,欧标EN248 NSS200H,二氧化硫和腐蚀膏等测试,电镀等级最优;

★ 同行业流程最长的塑胶电镀线,前处理88臂,后处理168臂;

4.jpg

★ 流程精炼,单一酸铜和全光镍各42臂;化学镍和焦铜各16臂,沉积时间比A线(各12臂)增加33%,改善底层导电性结合力和外观; 

5.jpg

★ 行业首创:全部塑胶镀槽均采用德国NPP高密度结晶无色板,前处理和各水槽,活化槽,过滤机均采用NPP管线,不粘性易清洁,改善清洁生产。

6.jpg

★ 附属哑半光镍(不锈钢色系)和硫酸型三价铬(符合ROHS标准)复合环形线;提供丰富电镀种类,包括:三价黑铬、三价白铬、深枪色、浅枪色、发黑、镀金、玫瑰金、半光镍;同时绿色环保,可通过欧盟的ROHS认证;:同时,公司研发探索新工艺无铬粗化工艺取代六价铬工艺,全线不含六价铬。

★ 行业首选高频单脉冲整流器,优化了各工序加密脉冲参数(频率/占空比),提升镀层低位厚度,改善镀层均匀性,改善外观和功能性,节能降耗。

7.jpg

继A线后,全新规划电镀环形线(B线)仍然是同行业有影响力的塑胶电镀线。A,B双线运行,将大大的提升公司的电镀产能,产能提升约2600-2800挂/天,高标准的规划和新设备的投入,也将大大提升电镀的高品质稳定性。瑞弘康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电镀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