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洛尼浴室柜10000套实景案例征集
2020-09-18 09:37: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家」不仅是我们忙碌一天后身体放松的地方,还是灵魂休憩的场所。

「家」承载爱与温暖,关乎生活的梦想,是许多人努力前行的动力,也是心之所向的港湾。

2.jpg

2020年,疫情之下的居家生活,进一步加速消费升级,引发了人们对于家居品质更深刻的思考,同时对家居产品拥有了更高的要求。

3.jpg

有致生活进化论,美好生活梦想家。阿洛尼浴室柜全面启动年度征集计划!

本次征集旨在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展示不同空间户型下的浴室柜设计案例,呈现不同家庭的卫浴空间场景,传递对生活的热爱,为正在准备装修或者焕新「家」的人们,提供真实有效的设计参考和借鉴。

4.jpg

1、主办方  

阿洛尼浴室柜

2、征集对象

所有阿洛尼浴室柜客户,全国阿洛尼浴室柜专卖店

3、征集时间

2020年8月3日至12月30日

5.jpg

4、征集方式

主要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2020年12月30日前,活动参与者:

①关注阿洛尼微信公众号 “ALONNI阿洛尼浴室柜“,在公众号后台发送实景拍摄的案例图片,并留言“所在城市+小区+昵称”。

②或者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征集活动页面,上传实景拍摄的案例图片,并填写所在城市+小区+昵称。

5、征集入选

主办方将视案例图片质量决定是否入选;征集案例一经入选,主办方提供展示宣传、入选证明。 

6、注意事项

①为了确保展示效果,上传案例图片要求清晰,4:3比例。

②在尊重活动参与者的前提下,主办方对征集案例拥有展示及宣传权。

③活动参与者上传案例,不侵犯他人权利。

④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