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始啦
2020-09-16 17:0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为进一步塑造“佛山工业设计”品牌,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协同发展,让“佛山工业设计”成为代表我市工业发展水平的一面旗帜。9月14日下午,2020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宣讲会禅城站在禅城绿岛广场设计岛瓷砖图书馆顺利举办,来自禅城区的企业、设计机构以及设计师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60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614.jpg

活动现场

宣讲会现场,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大赛活动的组别、类别设置,参赛流程;并分享了参赛攻略,向参会代表讲解如何选择有竞争力的参赛作品和每一个参赛阶段的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620.jpg

为参会人员进行参赛辅导

本届大赛设立泛家居类、CMF类、智能装备类、医疗与健康类以及综合类5个类别。参赛人员可以登录网站(www.foshanid.cn)报名参加,参赛作品征集工作将于2020年9月30日结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