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特洁尔柔享时光 有趣的灵魂内有乾坤
2020-09-10 10:33: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生活总有太多的条条框框,让我们难以尽情感受生活的乐趣,何不尝试突破,取悦自己?

在自己的一隅天地,享受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张扬个性。

双促通稿2020090988.png

【匠心“智”造】

以优雅立帜,首创即热式加热技术,掀起一次民生科技热潮,可随心享受恒温,不再忽冷忽热,力求把舒适的如厕体验带给每一个家庭,去拥抱生活的温度。

双促通稿20200909172.png

【化繁为简】

取悦你的,应该是自由掌控。一键旋钮,操作化繁为简,功能一键全自动,可谓坐享其成。无需顾虑年龄的挑战,全家适配,老人和小孩也可轻松调节切换。

双促通稿20200909254.png

【xin呵护】

传递健康新理念,搭载臻柔氧技术,轻柔水洗和水氧肌肤体验,特别针对妇洗和臀洗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荣获国家专利的超柔泡泡水功能,将水泡泡融入到水柱中,赋予更多氧活力,出水柔和细腻,踏上水洗SPA之旅,引领健康洗护新体验。

双促通稿20200909375.png

【高效抑菌】

配置SIAA抗菌恒温座圈,选用符合国际SIAA认证纳米材质,有效抑菌。独特的可换抑菌喷头设计,内含银离子,强效杀菌,为健康保驾护航。

双促通稿20200909451.png

如果有一种惊喜,可以实在的感受到匠心与被呵护,那一定是特洁尔智能马桶【柔时光TA-861ZA】和【柔时光TA-861ZF】,贴心照顾您的健康,智享生活。

双促通稿20200909532.png

宠粉献礼

特洁尔庆中秋,迎国庆,全国多店联动,双节惊喜献礼,福利拿不停。

【柔时光TA-861ZA】和【柔时光TA-8761ZF】智能马桶

活动期间更是享工厂直补优惠!!

双促通稿20200909623.png

一重好礼|进店免费礼

无需购物 进店即送好礼

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

(活动期间内顾客凭单页或朋友圈广告截图进店登记后领取)


二重壕礼

活动期间

进店购物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先购先得 送完即止


三重现金礼

凡交全款的客户

都可参加店面的红包奖抽奖

奖金最高200元

最低100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特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