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莱博顿国内营销中心销售部2020第二期内训圆满结束
2020-08-26 17:25: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00826172108.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销售服务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8月21日至8月26日,莱博顿商学院举办了莱博顿国内营销中心销售部2020第二期内训。莱博顿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知识的饕餮盛宴。

为了实现“赢在学习,赢在终端,赢在未来”的目标,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三维家设计软件、非标案例分享及测量注意事项、下单规范说明以及产品优势等内容展开。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性强,助力莱博顿销售精英蓄力前行,更好地服务终端。

微信图片_20200826172112.jpg

▲莱博顿客服中心周经理分享《测量、计价、下单、定做注意事项》

莱博顿淋浴房专注于非标定制,而非标定制的精髓就在于服务。为了能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的淋浴房,莱博顿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而售前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非标定制测量。

因此,在此次培训中,莱博顿高级非标定制顾问区榕君分享了经典的非标定制案例及深入浅出地向销售精英们讲解了淋浴房测量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助于避免不必要的错误,减少出错率。

微信图片_20200826172115.jpg

▲莱博顿高级非标定制大师区榕君非标案例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6172118.jpg

▲三维家作品展示

巩固产品知识,了解产品功能,及时捕捉最新市场动向,是一名销售精英必备的素质,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莱博顿产品更新换代,新品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为了能够让学员们及时了解并掌握产品信息,增强销售人员的专业性,更好地服务终端,莱博顿淋浴房销售副总李壮志为大家详细地讲述产品优势及定制要点等知识。

此次培训的结束,是莱博顿人新的起点。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莱博顿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上半年我们砥砺前行,下半年卫浴市场利好局势打开,我们要积极开发和维护好终端,把握机遇,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微信图片_20200826172131.jpg

▲销售部召开部门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6172134.jpg

▲合影留念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