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人物访谈 >  正文
箭牌刘琳娜:工程招投标如同谈恋爱,“门当户对”方能行稳致远
2020-08-25 18:13: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0

俗话说:“个人敌不过团队,团队敌不过趋势。”

与趋势为伍,方能事半功倍。随着全装修政策的全面落地,精装房市场成为各大卫浴品牌高度关注的渠道。把握风向、屹立潮头的箭牌卫浴,也借政策东风大力推动精装修的普及,以人性化设计提升生活体验,创造智能人居新生活。

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居展上,箭牌卫浴全国战略工程总监刘琳娜向中洁网解读了箭牌卫浴的工程战略定位及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825141044.jpg

箭牌卫浴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居展

43ae8c1b5f7818d97b2a33a8eb956ad.jpg

箭牌卫浴全国战略工程总监刘琳娜

将“谈工程”视为“谈恋爱”

据预测,2023年,我国精装房市场比例占比将达60%以上。如何抓住机遇,在“大蛋糕”上分一杯羹?

箭牌卫浴全国战略工程总监刘琳娜以敏锐的女性视觉,重新理解工程渠道——“做战略工程比作选择伴侣,招投标时如谈恋爱一般,只有了解彼此的背景、特点和喜好,若情投意合才能签订合作;签约则如结婚,看似功德圆满,实则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因为婚后数不清的柴米油盐,合作后同样是系列服务,需要不断地沟通、磨合,让双方愉悦和满意,这才是良性的合作。”

如今,箭牌卫浴已与恒大、中海、碧桂园、阳光城等70余家百强地产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并与多家工装公司建立了深入、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质量把控、技术研发、口碑、服务、工程交付能力,环环相扣,形成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工程战略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825143456.jpg

箭牌卫浴全国战略工程总监刘琳娜(右)与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

质量领航:“保品质+控成本”双管齐下

工程项目考验企业的综合能力,其中产品品质乃重中之重,也是一个战略工程项目合作的基础。箭牌卫浴有严于国标内控品质标准,并有国家认证的实验室,对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测,同时,箭牌卫浴的产品还会抽样送检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多维度多频次的检测,屡次获得“沸腾质量奖”的质量金奖,可见箭牌卫浴过硬的产品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825142013.jpg

箭牌卫浴整体解决方案

在设计选型过程中,不同的项目会不同的尺寸要求;在成本层面,箭牌研发团队也会综合考量,比如一些马桶可以做轻量型马桶、挂墙式马桶,外观设计和它功能完全不受影响,整体设计更时尚、简约、环保,减少不必要的材料,成本也相应下降。箭牌工程类产品拥有独立产品线,可以适配不同产品的独特要求。

0cc85250e682b7cdf44098ae3510efe.jpg

研发独立:“抗菌健康+人性化”相得益彰

其次,箭牌卫浴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可根据地产客户的技术要求,设计选型,来量身定制战略工程的产品,箭牌卫浴更有智能研究院,与地产客户共同研发设计智能科技产品。

c984c4c4cfb455322090e5c6c16cf91.jpg

箭牌卫浴“时空恋人”智能浴室柜

在深圳设计周,箭牌卫浴的展馆卫浴“精装住宅展”,目标非常精准——聚焦精装住宅,过去,抗菌、杀菌的卫浴产品更多用在公共卫生间,但在疫情期间,大家更关注室内家居环境的安全、环保、健康,如何让家人更健康安全,家中常备洗手液,在各个环节更注重抑菌和消毒,因此,箭牌研发设计团队不断研发像厨房感应龙头等产品,并基于大数据进行深入探讨。

99ce9b72393cae135380d0fdb07240e.jpg

具有SPA功能的箭牌花洒

除了精装楼盘外,箭牌也非常注重公寓领域的人性化设计,因为精装模块属于商业房商品房,公寓要在最小的面积中让人感受到舒适度。有一位设计师的分享颇有意思,“公寓、酒店是一个人在旅途中的家”。装修到位了,一个人就有家的感觉,这是一种旅途中的舒适感、归属感,箭牌致力于让公寓及住宅变得更舒适、美好。

微信图片_20200825141331.jpg

让公寓、住宅更加美好

服务致胜:“强服务+重交付”

关于货品的交付,由于项目施工现场机动性很强,供货的周期可能会提前,也有可能会拖后,就如这次疫情,很多项目货品提货时间推后,箭牌凭着总部强大的仓储能力,可以为项目的供货、备货缓解压力,同时,在疫情趋于稳定后,很多项目需要追赶时间,很多项目集中供货,后面供货的产品供货周期也会提前,这就对企业的生产实力有较高的要求。箭牌在中国共有十大生产基地,产品的生产和交付能力很强,是保证项目正常供货的强大依托。    

“工程项目对团队的反应速度、应急能力、果断性非常重要,要及时为客户给出解决方案,项目按天来交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那么就会出现非常大的问题。”刘琳娜表示。

儿童卫浴.jpg

儿童卫浴套间

面对未来,刘琳娜掷地有声:“工程项目是箭牌卫浴未来5-10年的战略性渠道,箭牌一直在修炼内功,稳扎稳打,以过硬的生产交付能力和服务能力,让更多地产客户相信箭牌、选择箭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