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
2020-08-24 15:10: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22日,欧路莎卫浴携手永达传媒冠名中国高铁专列签约仪式在欧路莎总部举行。

20200824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69.png

欧路莎卫浴总经理王云平与永达传媒签约仪式现场

欧路莎卫浴总经理王云平先生表示,由欧路莎卫浴冠名的高铁专列不仅是欧路莎卫浴从品牌到行动上的承诺,更是欧路莎卫浴向每一位消费者发出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品牌冠名高铁专列的形式,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这不仅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体现,更能为家庭增添更多幸福感。

20200824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230.png

近年来,中国高铁高速发展,它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悄然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在国际上广受赞誉,中国高铁早已成为闪耀世界的国家名片。

与此同时,中国高铁发挥的通道经济和枢纽经济效应,为企业突破市场营销壁垒、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了一条绿色通道。

欧路莎卫浴以此为契机,品牌升级再加码,全面布局高铁传播,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动力,伴随着飞驰的中国高铁列车,将欧路莎健康卫浴的品牌理念传播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健康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

通过列车车身冠名、车厢内海报等多处融合欧路莎卫浴全新品牌形象元素,实现品牌形象从车外到车内的全方位覆盖。

20200824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512.png

欧路莎卫浴高铁冠名线路范围覆盖广泛,东到上海、杭州,西南至成都、昆明、贵阳,北至北京、沈阳,南至福州、广州,沿途覆盖南京、武汉、长沙、合肥等三十多个大型市级城市,将欧路莎“健康卫浴管家”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无数旅客。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当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市场全面恢复正常的重要节点,欧路莎冠名高铁专列,将进一步唤醒人们的健康意识,让人们在干净、智能、好打理的卫生间中,让生活更舒适,更有效率,让每一个人都变成更有魅力的自己。

20200824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733.png

作为一个22年民族卫浴品牌,欧路莎秉承着不断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专注于产品的品质、设计、环保乃至人文,以夯实的根基和奋进的力量,在智能化、科技化、健康化的人文卫浴大道上挺进。

20200824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832.png

22年以来,欧路莎卫浴一直持续高铁媒体的品牌传递、联合各大媒体持续加大品牌建设,旨在让更多人认识与了解欧路莎卫浴,让更多人拥有一个让幸福感倍增的高端卫浴间。

20200824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中国速度助力品牌提速915.png

而此次再次重磅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是欧路莎卫浴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将快速提升欧路莎卫浴知名度,助力品牌迈向飞速发展的高端智能新时代。

伴随着飞驰的高铁列车,欧路莎卫浴将把为更多人创造美好卫浴生活的理念传播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高端的卫浴新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