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成都建博会|梦特丽尔高端定制浴室柜圈粉无数
2020-08-24 14:55:00 编辑:刘继湘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20-22日,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本届成都建博会共吸引全国21个省份1500余家企业参展,线上展会云平台同步在线,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观展。

  展会上,“厚德品质,好而不贵”的成都浴室柜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中洁网记者走近人气爆棚的梦特丽尔卫浴,对话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梦特丽尔卫浴总经理刘开亮。

1.jpg

  本次建博会梦特丽尔以高端定制吹响新品攻势的号角,产品主打轻奢风、酒店风和别墅风,在色彩、材质、造型、收纳等方面极尽创意,打造富有设计感和体验感的个性化款式,集中展示梦特丽尔的“川系品质”。

  梦特丽尔拥有二十多年的品牌沉淀,坚持“精工匠心,卓越品质”的品牌理念,产品涵盖实木、免漆板、PVC等材质,既有高端定制款,又有流量爆品,价格区间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经营灵活性强,市场竞争力大,可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经销商的多元化需求。展会期间,梦特丽尔展位上人潮络绎不绝,前来观展的经销商对产品赞不绝口!

  据总经理刘开亮介绍,梦特丽尔以“专卖+专区”为渠道模式,通过多元化产品、透明化政策大力扶商,同时帮助经销商快速开拓市场,此次展会的招商效果远超预期。

  为期3天的展会落下帷幕,梦特丽尔圈粉无数,圆满收官!未来,梦特丽尔将以“轻时尚、多元化、体验式”为定位,创造更多优质的特色产品,在高端定制上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力,更好地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

  欢迎意向加盟经销商联系梦特丽尔卫浴刘总:1398177611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