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政企同心,聚力前行 九牧林四南为“建设厦门国际卫厨名城”献计献策
2020-08-18 22:21: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8月17日,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洁网、每日经济新闻、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千亿产链 卫厨名城——厦门卫厨产业论坛》直播在厦门举办。九牧集团副董事长林四南代表厦门优秀卫厨企业出席本次活动,与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邓建华,路达集团、建霖集团、金牌厨柜,瑞尔特卫浴科技、松霖科技、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主办方、中洁网等出席论坛,共同解码厦门卫厨千亿产业链基因,探讨厦门卫厨行业未来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818220549.jpg

  而九牧厨卫作为厦门乃至中国优秀民族企业代表,近年来,品牌价值多次蝉联全国第一,成为国民心中“国货担当”。就在刚刚过去的8.15直播节上,九牧厨卫以超10亿销售额,全平台观看达800万,全网总曝光量超过3亿佳绩燃爆收官,创下新型卫厨数据营销神话,引发新华社、人民日报相关媒体竞相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818220604.jpg

  林四南与会期间表示,多年来九牧厨卫秉承“科技兴国 国货强国”的战略思维,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市场,弘扬中国传统民族文化、高智能、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九牧产品在国际内外大放异彩,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民族品牌代言词。对此,如何立足现在,展望千亿产链,建设厦门国际卫厨名城,九牧林四南提出三大关键词。
  坚持高质量发展,方是可持续的发展!
  坚持高质量发展,才能有可持续的发展。高投入的创新发展,如果没有高质量发展作为支撑,哪怕实现了千亿,可能是肥胖的发展,但不是健壮的发展。希望厦门卫厨行业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行业。
  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科技兴国!
  林四南还谈到,厦门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但是区域性的广度比较受限,所以,厦门不仅要自身发展,还要融合其他产业基地共同发展,把全球最重要的技术与研发驱动融合到厦门,让厦门成为重要的发展高地。其次,厦门卫厨要跨出行业。在新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背景下,卫厨行业的发展,势必要跟新的跨界新技术进行有效的融合发展,比如5G、云技术、互联网、大数据、AI等,这有利于整个产业向着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18220556.jpg

  跨界融合,突破边界,实现千亿产链
  要跟跨界企业做有效的融合。千亿产业链的发展,不仅是自身产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能联合相关生态的发展,比如厨房、卫生间整个厨卫生活的发展,这个想象空间很大,突破了传统上对产品的认识,其意义不仅是产品,还有产品附加值服务的展示,包括未来数字化服务赋予在产品上的价值。所以,不仅要立足在自身融合的发展,还要立足他方技术的发展,融合跨行业企业的共同融合发展。”
  历经中美贸易战、新冠疫情冲击、国际大牌市场围剿等等一系列恶劣环境,九牧厨卫通过“新国货、高科技、高品质”,迈出中国卫厨数字化和国际化转型第一步,更让“低调”厦门卫厨产区焕发不同的光彩,我们相信有诸多九牧厨卫及一批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卫厨中坚力量的坚持与努力,厦门卫厨千亿名城的实现会更快、更稳,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厦门将敞开放之门,海纳百川,厦门卫厨必定扬帆起航,共创辉煌,同筑厦门国际卫厨名城!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