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冠军品质,荣耀同行!统用卫厨荣聘奥运冠军林跃为品牌亲善大使
2020-08-18 19:5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18日,统用卫厨荣聘奥运冠军林跃为品牌亲善大使,并在统用水箱生产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1.jpg

统用卫厨首席运营官陈伟坚(左)与林跃(右)签约

2.jpg

统用卫厨董事长陈大航(左)为林跃(右)颁发聘书

统用卫厨品牌亲善大使林跃为统用“冠军产品”签名

  统用卫厨创立于2006年,拥有智能陶瓷厂、水箱厂、五金厂、浴室柜厂以及厨电厂五大生产基地,在全国约有100多个运营服务商、约2000家品牌专卖店、近20000个销售网点,是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自创立以来,统用卫厨始终坚持客户利益最大化,以“统用制造,全球通用”的理念,不断深化自主品牌与产品优势,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以设计创新、技术创新打造标杆产品,整体卫浴产品以“专注品质、安全保障、健康环保”的特点广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统用卫厨以“为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为使命,创建梦想平台与追梦者共同成就美好未来,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容易深耕的成熟品牌”,展现出优异的创新性、成长性和价值性。

5.jpg

7.jpg

统用卫厨团队与林跃合影

  签约仪式后,统用卫厨首席运营官陈伟坚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陈总谈到,在市场消费群体和消费审美日趋年轻化的背景下,统用卫厨选择奥运冠军林跃作为品牌亲善大使,与统用品牌时尚、年轻的形象十分契合,统用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正是统用人所具备的品质。此外,从实际出发,启用名人代言的真实意义就是降低顾客的选择成本。

  此次聘请林跃为品牌亲善大使,统用卫厨将以“冠军品质,荣耀同行”为信念,升级VI形象并应用到终端,登陆央视广告,推动统用成为全国知名的大众化品牌,同时积极探索和利用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创新、优化和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实用、舒适、健康的“冠军产品”!

8.jpg

统用卫厨首席运营官陈伟坚(左)接受中洁网采访

9.jpg

统用卫厨首席运营官陈伟坚(左四)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统用卫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高速发展,归根于他深层的品牌基因文化,独特强大的内核价值驱动,真正意义上在为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TOYO未来,正如您所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