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洁Qi3智能马桶,你想要的功能它都有!
2020-08-18 14:33: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总想给家人最好的关爱,即使不能常伴身边,也会希望能在物质方面给予家人力所能及的关爱,让他们在爱的包围里感受到幸福。

家人的幸福感,来自于身处的小家的舒适。但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卫生间设施可能常常会被忽略。对于我们来说,在选择马桶时,我们会希望能提升家人的如厕体验,它需要便捷、舒适、安全。而恒洁最新上新的Qi3智能马桶,这些要求它都能满足!

图片1.png

一键操作,智能操控 

恒洁Qi3完美继承了恒洁智能类首创的“一键旋钮”设计,让用户告别传统智能马桶复杂的操控面板,化繁为简,一键实现清洗、冲水等功能。清按一下,启动冲水,顺时针轻轻一旋可启动妇洗功能,逆时针旋转则为启动臀洗功能。最大程度简化操作,让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操作。

图2-gif (1).gif

无线遥控,可以通过遥控器实现水温座温随心调,想要几度调几度。遥控器界面设计清晰易懂,优化多余的功能按键,去繁就简刚刚好。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也不怕尴尬了,恒洁Qi3智能马桶具备离座智能感控冲水,不再担忧忘记冲水,让马桶始终保持洁净如新。

外观百搭,颜值与实用兼具

图3-gif.gif

外观设计上,恒洁卫浴Qi3智能马桶,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时尚百搭。对比老款产品,Qi3在外观精细度升级,盖板和陶瓷体的更加贴合,美感和品质感大大提升。一字型翻盖设计,轻松翻盖不费力;静音缓降盖板,开合平稳,减少碰撞损耗,夜晚方便后也不怕吵到熟睡的家人。

图片3.png

这款马桶还特有男士小便冲洗功能,照顾到男性如厕时,还要弯腰按压冲水键的痛点,暖心设计了男士小便冲水按键,灵活粘贴在适合的高度,轻按按钮即可冲水,满足男性“不弯腰”的如厕需求,来去更自由。

恒洁Qi3在设计时充分想你之所想,懂你需要一个人的舒适空间,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宽大座圈,坐感升级,让如厕更舒适。

舒适升级,照顾到如厕的方方面面

在寒冷的冬季,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肌肤直接接触冰冷的物体,尤其在北方城市,一款温暖座圈的马桶尤为重要。恒洁Qi3人性化地设计了座圈加温功能,除了常温,有4档温度可调节。

图片4.png

对比传统的储热设计,活水即热无需等待,随时启动随时加热,瞬时达到恒定温度,没有水温忽高忽低的安全隐患。启动冲洗,热水自动冲出,避免积水危害,杜绝积水滋生细菌,保障家人健康。

图片5.png

弧形设计喷头,远离落污点,防止挂污,清洗范围更大。喷嘴更有自清洁功能,在每次使用前和使用后,都会先进行自身清洁,以减少细菌滋生,有效保障冲水口的洁净,不用担心交叉使用脏污传染的危害。有妇洗模式、臀洗模式、移动模式、富氧水洗等多种健康水洗模式,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微晶釉面,洁净升级

恒洁卫浴Qi3智能马桶采用微晶抗污釉技术的陶瓷体,表面经三层精密施釉,通过149m意大利西蒂SITI隧道窑,经由1260℃高温烧制,一体成型、密度高、吸水率低,再加上管道内壁360°施釉,釉面细腻,减少排污阻力,脏污排冲无阻塞,表面易洁不挂污,有效守护如厕卫生。

图片6.png

恒洁还周全考虑到,应对突发停电的解决方案。产品内部配置了碱性应急电池,一旦停电可以短按旋钮,即可进行脏污冲洗。解决突发停电,智能马桶没法冲水的尴尬。

优质的卫浴产品还意味着能为用户带来贴心的便利。柔光夜灯功能,光线柔和不刺眼,即使是夜间如厕也很方便。水洗后,可以选择烘干功能,陶瓷体后端就会吹出舒适的暖风,让臀部保持舒适干爽。

为了用户的使用安全,这款产品采用了五重安全健康防护设计(加热系统保护、座圈保护、烘干系统保护、漏电保护开关、喷头自洁技术),做好每一道防护让你用的安心。

图片7.png

恒洁更是在国内市场领先提出了6年整机质保服务,以贴心的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拥有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拥有了值得信任的服务保障。

图片8.png

恒洁卫浴Qi3智能马桶男士小便冲水、一键旋钮、活水即热等设计,贴心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带来更便捷、舒适、安全的卫浴体验。选择一个好产品,不仅是品味和智慧的体现,更是对家人悉心关爱的表现。8月15日,这款恒洁Qi3智能马桶在恒洁卫浴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发售,首发好价赠好礼,快来行动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