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品牌的力量!九牧国潮系列震撼首发
2020-08-18 10:36:00 编辑:小青 来源:九牧厨卫 0

科技赋能传统文化,重新定义新国潮!8月15日,九牧815卫浴直播节在金秋鹭岛厦门圆满落幕。这个卫浴史上直播规模最大、嘉宾阵容最强的行业盛典,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0亿,全平台观看量超800万人次,全网总曝光超3亿,刷新了卫浴行业直播销售记录,再创行业神话,与此同时,当晚压轴出场的九牧国潮新品“潮庭套系”在千万网友的见证下震撼首发,引发网友刷屏,这是国人对“国潮”的喜爱,也是民族自信和民族审美的回归。

微信图片_20200818102854.jpg

我们用传承千年的匠心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与设计,奉献了这套集大成的潮庭套系,让叹为观止的故宫之美走进生活,点石成金,传承经典,致敬永恒。”九牧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表示,创新是民族文化的自信之源,当中国文化遇见中国智造,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国潮巨浪。

微信图片_20200818102911.jpg

△九牧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右)发布“国潮系列”新品

故宫,一个有着600多年文化历史的宫殿,是中国文化的独特符号。近年来在传统文化复兴、国潮崛起的背景下,故宫以及故宫所代表的传统文化,正在延伸至大众特别是当代青年物质消费与精神生活的各个方面。

九牧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从故宫元素中吸收灵感,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艺术融合,用传承千年的匠心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与设计,奉献了这套精美绝伦的作品——雅斋有景,百年华风。科技和匠心的完美融合,锻造出潮庭套系独一无二的气质。当晚,九牧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联合享誉世界的“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推出的“颐和清风”国潮系列套间也在现场惊艳亮相。

微信图片_20200818102932.jpg

△九牧潮庭套系

微信图片_20200818102943.jpg

△颐和清风套系

保护中国传统古建筑,弘扬和发展中国文化,作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九牧主动承担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使命。今年5月份,九牧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签约进驻皇家园林颐和园,成为首家入驻颐和园的卫浴企业,为整个行业树立了里程碑,也让2020年成为了中国古建健康卫浴的新元年。7月,九牧正式与故宫签约,为600年的故宫卫浴换新,获得故宫三代馆长同台支持,全网霸屏超2亿曝光。九牧以科技嫁接文化助力文明进步,以工匠之心重新定义新国潮,寻找中国文化的当代表达,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818102957.jpg

△文旅部部长、三代故宫馆长共同见证九牧入驻故宫

在国潮崛起、文化自信回归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中国智造的认可度日益提升。九牧匠心造国潮,引领品质消费进入国潮新时代,助力“新国潮”走向世界。正如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所说:国潮力量,就是中国品牌的力量。九牧作为民族品牌,智造实力领先,打破了国际品牌长期垄断中国高端工程卫浴市场的格局,先后进驻了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中国地标建筑,也成功入驻了颐和园和故宫等文化地标建筑。在“新国潮”的浪潮下,九牧将继续以科技和匠心,让国潮品质与健康科技走进千家万户。


~ END ~
上一篇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