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莱博顿牛商系列】张丽芸:人心换人心 待客户以真心
2020-08-17 09:55: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2020一场疫情疾风席卷而来,让企业乱了阵脚,全球经济按下了暂停键。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心中有丘壑,选择奋勇出击,势要当破局者,他们就是莱博顿人。为此,中洁网特别策划莱博顿牛商特辑系列,对话莱博顿优秀合作伙伴,且看他们如何剑指四方,精准突围!

本期对话主角——天津莱博顿合作伙伴张丽芸。

微信图片_20200817100315.png

热爱产品的人  必须“聚”在一起

“成大事者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作为卫浴行业的“老将”,张丽芸一坚持便是十六年。而这份坚持,源自真正的热爱!

张丽芸道:“一开始我是做木制品浴室柜的,然后自己有一个小工厂,在销售过程中好多客户会问到产品的配套性问题,尤其是淋浴房。”为了增强服务的系统性和配套性,张丽芸决定在淋浴房这个品类中寻求合作伙伴。

d409a66b7590a9ab7b14f4a8eb4feb3_副本.jpg

通过朋友介绍及多渠道了解,张丽芸选择深入莱博顿工厂进行调研。回想起初次与莱博顿品牌创始人段军会先生见面的场景,她说:“段董对产品真的非常热爱,而他的那份热爱深深感染着我。而且段董是技术出身的,当讲到每个产品细节时,挺滔滔不绝的,我相信这么一个热爱产品的人,他的产品质量肯定错不了。”

热爱产品的人,必须“聚”在一起。2014年,张丽芸成功与莱博顿“牵手”,成为莱博顿天津地区的总代理。

深耕天津卫浴市场  员工俨如家人

2020年的一场疫情,卫浴行业开年“遇冰”,整个行业在不同程度受到了影响。然而深耕天津卫浴市场十多年的张丽芸道:“相比同期,销售额不像大家说的会跌特别多,会跌一些,但是我觉得比我预期还要好一些。”

这一切,归功于深耕天津卫浴市场十多年,有强大的市场基础作为支撑;莱博顿总部及其所在商场积极进行网络宣传;老客户主动转介绍新客户。张丽芸惊喜地说道:“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这两个月能占我们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904871224f3e7005a65d000f59e0da9_副本.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虽然疫情来的猛烈,但是人情更暖人心。张丽芸表示,店里的员工都是跟着她六年以上,俨如家人。在工作上,他们积极主动,从不含糊。“在疫情期间,我发工资的时候他们都说不要,相反还说要给我钱,我说干嘛不要钱,那是两回事儿。”人心换人心,这让张丽芸感动不已。

线上直播引流  线下体验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实体市场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而视频直播和网络带货变得异常火爆。

面对新问题新形势新渠道,天津莱博顿也搭上这趟“网络车”,开起了直播分享。通过采用时下流行方式介绍产品,挖掘积累更多潜在客户,进而为线下实体市场引流。

“淋浴房属于定制类产品,需要根据客户家的户型、空间大小等进行专业设计,很多客户还是会选择来到店里看看实物,听取我们的建议”张丽芸道。

43cd4538c587b5d632a95c3f0fe87f2_副本.jpg

人心换人心  待客户以真诚

记者问及在营销策略上有什么妙招时,张丽芸真诚地道:“妙招谈不上,我们只是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不能为了卖产品而卖产品,一定要把最合适客户的产品卖给他们!”

张丽芸表示,有的顾客还好一些,可能装到第二套或者第三套房,但有的顾客可能就是说毕生的积蓄就装这一套房子。我们要用专业帮他们解决问题,甚至有的客户可能会达不到一个特别高的消费层次,我们就推荐性价比高的普通款给他们,照样能做出好的效果。

d8728b67d8dc74eb8dc8bc3dc287691_副本.jpg

“人心换人心,待客户以真诚,把他们的事儿当做自己的事儿,成交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正是因为这份真诚,张丽芸与很多客户都能在成交之后成为朋友,并且每个月都能收到顾客送来的东西,这让她感动不已,同时也给予了张丽芸要把服务做得更好、把产品品质做得更优的无限动力。

结语:

市场的爆发需要时间,但前提是有足够多样化的产品可以选择。最后张丽芸向品牌寄语:希望莱博顿未来能不断完善产品,往产品多元化方向发展,提升莱博顿品牌在卫浴市场上的竞争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