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年中发力!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盛启在即
2020-08-13 17:43: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比以往更加艰难。“新冠”疫情还未结束,洪水涝灾又汹涌而至,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然而,不论前方多少艰难险阻,我们始终坚信多难兴邦!面对充满未知的将来,卫浴人更是越挫越勇。

年中发力!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盛启在即122.png

勇迎疫情下市场新变局,抓新机求创变,创新营销再出发。卫浴行业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发力? “谋新”、“求变”!2020年8月18日—19日,福建漳州佰翔圆山酒店,2020年航标卫浴 VIP经销商大会邀您共同关注!

2020新品全球首发  打造超级爆款

年中发力!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盛启在即247.png

航标卫浴FG28系列浴室柜,将黑色金属与富有质感的胡桃木,鱼肚白色系相结合,温暖木材与冰冷钢铁,时尚跳动的鱼肚白结合,完美演绎了温润与灵动的交织,让整个空间碰撞出酷炫的个性魅力,展现精致,摩登,品味,潮范儿的现代气息。

年中发力!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盛启在即359.png

航标卫浴FG36系列浴室柜,没有繁琐的雕饰,摒弃多余色彩,自然蓝灰色质感结合自然原木纹理,简洁理性的线条,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呈现如冰川般的自然美感,真诚,自由,纯净,为现代都市人带来轻松自由,优雅的心境,休憩于卫浴空间的宁静和惬意。 

另外,除了浴室柜,航标卫浴还发布了多款淋浴房及五金龙头新品,在产品功能及性能上均做了全面的升级优化,诸多新品邀您共同品鉴!

短视频+直播培训  解锁2020营销新玩法

不可否认,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大量线下门店一夜之间关门歇业,众多企业也面临着资金周转不足的风险,“活下去”成为了当下最为关键的立足点……在此情形下,相比于传统的线下营销模式,不受时间、地点、场地限制的短视频、直播营销方式及时性强、参与度高,能够极大提升企业与受众之间的互动,受到了众多企业的追捧。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消费者也比平时更有耐心和消费欲。

年中发力!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盛启在即754.png

那么,卫浴行业如何正确搭乘短视频、直播营销的快车呢?2020年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邀请专业人士,为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代表们进行现场培训,学习如何制作精湛的短视频,解锁视频直播引流的秘诀。

外聘营销讲师现场培训  蓄力国庆终端破局之道

除了直播带货等新起之秀,销售黄金月如何通过终端锁定客户,牢牢把握订单?航标卫浴还特地外聘资深营销讲师,为与会经销商代表办一场终端营销速成班!

年中发力!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盛启在即945.png

针对下半年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卫浴终端如何发力才能吸引消费者进店?再者,如何将进店消费者牢牢锁定,如何提高留存、转化、成交率?这背后都有一套科学的运营逻辑。此次大会,航标卫浴将围绕国内行业大背景,结合经销商所面临的营销瓶颈等现实性问题,提出可行性的结局方案,共同携手,在后疫情时代创造新的奇迹!

2020年8月18日—19日,福建漳州佰翔圆山酒店,2020年航标卫浴 VIP经销商大会,邀您共商后疫情时代变革破局之道!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