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诚邀品鉴丨因科美携智能科技强势亮相上海酒店工程展!
2020-08-13 14:44:00 作者:小因 来源:中洁网 0

2020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酒店工程展”)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火热进行中,"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始终坚持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成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巨头同台亮相竞技!

因科美也携旗下全品类智能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向全世界展示了因科美的整体形象,提升了公司品牌价值,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庞大的产品阵容、脑洞大开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众多观展者眼球,为观展者带来视觉、触觉上的多重科技感体验。

图片1.png

本次展会上因科美携带了两类智能产品亮相,以科技感十足的展厅外观设计,脑洞大开的智能、健康、洁净黑科技,让每位观展者近距离感受智能产品带来的种种便利和惊喜。为观展者传递“智能家居,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

图片2.png

展厅现场氛围火热,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热情饱满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与观展者交流着,每款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与演示下,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观展者及行业相关人士对产品进行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展会因科美带来了哪些智能产品?

01智能马桶

因科美智能马桶由优秀的研发团队进行产品设计,所有产品独立开模,外形时尚纤薄,简约大气。智能马桶的核心配件都是全球精选,质量与工艺均为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5.png

同时,因科美智能马桶注重用户体验,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用户需求,开发相对应的功能,例如“智能语音”功能、“准妈特护”功能等,切实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提高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图片6.png

02智能收纳桶

因科美推出的智能收纳桶,外形美观,颜色典雅。坚持让用户在使用时更省心、便捷,着重在产品本身的使用、清洁等功能。将垃圾交给智能收纳桶,把品质还给生活。

图片7.png

因科美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秉持“智能家居,品质生活”的理念,围绕“ 洁净、舒适、健康”的诉求点,不断融入“智慧”元素,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用智能为消费者分担部分生活烦恼,令消费者可以智享健康生活。

图片8.png

此次2020上海酒店工程展,因科美让大众通过真实场景体验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信心。未来,我们始终会以消费者为中心,将智能科技带入生活,为消费者创造理想卫浴空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8月12~14日期间,因科美在国家会展中心51G25号展馆,与您一同鉴赏智能家居,共同探讨品质生活,不见不散!

图片9.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