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门”道,理想探秘(一)
2020-08-10 14:21:00 作者:LX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00810132954.jpg

家装小白理想工厂探秘·第一期

微信图片_20200810132948.gif

今期家装小白带你到理想工厂探秘,感受酷毙的SW系列淋浴房

作为一个家装小白,对淋浴房的了解可以说是只有一知半解,对这次理想工厂探秘,充满了好奇。

一进入理想卫浴的厂房,首先进入眼球的是醒目的雷锋像,理想的企业文化和雷锋有着怎么样的渊源和故事呢?关于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边带我参观边跟我讲解了,这里先卖个关子,咱们下期再详细说说。

走进理想卫浴展厅,SW系列瞬间捕捉到我的眼球,通过专业人士讲解后,SW系列给我的最直观印象是:简洁、人性化、安全感、高级感。

微信图片_20200810132958.jpg

        SW系列

整个淋浴房,删繁就简,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精密的零件也全部藏进轨道中。肉眼看到的、仅仅只有玻璃、门框、把手等显而易见的部件,但更多的细节,隐藏在使用过程中。

SW系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浴室门的缓冲性能,这个功能,必须要亲身体验才会真实感受到理想的专业和用心。当你自然而然关上浴室门的时候,顺滑流畅,而轨道上的所有零件千钧一发,在门准备合上的一刻,先精准缓冲,再平稳关上。随着浴室门缓缓合上,安全感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200810133002.gif

关门全程,淋浴房感觉不敢丝毫晃动,而是稳如泰山。这个缓冲过程,在保护淋浴房玻璃避免暴力碰撞的同时,也避免了很多细微的安全问题,例如小朋友不会因为不能把控力度而夹到手指等。

微信图片_20200810133006.gif

浴室门最下方还暗藏了玄机,一颗小小的不起眼的黑色按钮,轻轻一按,居然可以把整个浴室门轻松抬起,以往最难清洗的门缝,瞬间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平面,擦洗变得非常简单方便,清洗完后再轻按一下,浴室门又稳固如初。在日常清洁中,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浴室门拆开和安装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00810133008.gif

有别于传统透明胶条,理想卫浴的SW系列淋浴房采用了非常纤细和极薄的黑色胶条,而且胶条只需要用于门的一边,这使得淋浴房外观更加简洁。而黑色胶条搭配起黑色铝材边框,整体也更耐看,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发黄的外观问题。

毛巾架和门拉手和横纵对比,和谐统一又带有现代感。稍稍磨砂的质感,让人爱不释手。

微信图片_20200810133014.gif

想必设计师也是个强迫症患者,不然怎么会把细节把控得如此精准!

经过这次理想工厂探秘,我这个家装小白对淋浴房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当然,作为一个勤奋好学的家装小白,还会不断探秘,期待下一期再见吧!

#

「理想卫浴淋浴房」

《卫浴空间的理想生活方式》第二期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