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丝丽120米新型隧道窑八月将点火投产,技术升级助生产提质增效
2020-08-10 14:1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以劳动密集型为指向的传统卫浴产业急需转型升级,自动化生产模式已成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今年,金丝丽智能卫浴现代化陶瓷厂正式投产,成为潮州智能陶瓷制造的新名片。

  近日,悉闻金丝丽新建的120米新型隧道窑将于八月中旬点火投产,中洁网记者走进金丝丽智能陶瓷厂,深入了解设备及技术升级对金丝丽智能陶瓷制造带来的提升和价值优势。

  隧道窑是现代化的连续式烧成的热工设备,广泛用于陶瓷产品的焙烧生产,具有生产连续化、周期短、产量大、质量高等优点。金丝丽120米新型隧道窑使用德国进口喷枪,节能性能更高,加之隧道窑利用逆流原理,大大提高了热利用率,相比普通电脑窑,平均可以节省30%的能耗。在产品质量提升方面,金丝丽隧道窑采用高温氧化烧成和全自动配风、配气系统,生产出来的产品釉面更平整,质量稳定性高。窑炉生产全程由电脑控制和自动传输线输送,减轻了人员的劳动强度,实现从劳动密集向技术密集转型升级。

  记者参观过程中,金丝丽董事长邱璋浩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提质增效,才能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永续发展,金丝丽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厂房建设、技术升级,就是希望规范生产、以质取胜,创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能为用户生活带去便利、舒适的产品。

  随着隧道窑投产,金丝丽将实现年产智能陶瓷70万套,这将是其实现陶瓷产能高效化、产供销一体化、进一步拓宽国内渠道的强有力保障。期待金丝丽为中国智能卫浴行业发展创造出更多优质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