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标杆诞生!重庆帝王洁具,引领卫浴“智造”升级
2020-08-07 15:08: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品质生活理想家,是大多数人追求的舒适享受。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快速增长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要求不断提高,智能卫浴成为了人们构建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年8月6日,重庆帝王洁具智能卫浴生产项目正式投产,以自动化生产设备、现代化工艺流程,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便捷的智能化生活方式,顺势开启了帝王洁具在智能化发展道路上的崭新篇章!

图1.jpg

乘时代浪潮,赋能智慧生活

活动现场,帝王洁具董事长刘进对出席本次盛典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随着创新与技术升级,面对行业智能化时代,“制造”已然成为过去,“智造”才是先锋者的行装。

图2.jpg

秉承着“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理念,帝王洁具在智能制造和产品升级上着重施力,于重庆投资智能卫浴生产项目,凝聚并整合优质资源,以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不断加码产品研发创新,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产品,为人们的高品质居家生活提供保障。

重庆帝王洁具,引领卫浴新升级

重庆帝王洁具智能生产基地,重点聚焦陶瓷及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

在设备上,引入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自动化设备,打造生产现代化、设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的新型供应链体系;

在技术上,采用领先的注浆成型工艺、全智能机器人打磨施釉、国内首创隧道立体干燥方式等工艺,全流程实现信息系统管理。

图3.jpg

以精准的规范化生产,为市场提供集舒适与便捷于一体的高质卫浴产品以及智能新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智慧、更个性化的使用体验,在推动卫浴产业进步的同时也将引导消费者对产品体验需求的不断升级。

创智造典范,树品质标杆

实际上,帝王洁具一直将智能卫浴发展当做重中之重。跟随消费升级的步伐,从用户体验出发,用科技驱动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全空间、多维度的卫浴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图4.jpg

基于此,重庆帝王洁具不局限于生产能有效提升居家抗菌能力的智能坐便器和其他健康智能产品,而是持续深入研究解决用户痛点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消费者对使用体验和舒适健康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健康舒适的卫浴体验。

图5.jpg

帝王洁具智能卫浴生产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坚定了帝王洁具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帝王洁具将借助在卫浴行业多年的服务经验并依托先进的智能化生产制造,打造智能卫浴产业项目样板,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和智能制造升级!

展望未来,帝王洁具将在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理念,成为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引领智能卫浴以及民族品牌走向更宽广的舞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