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箭牌超级品类节丨2020箭牌江苏区域会议暨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2020-08-07 11:45:00 作者:箭牌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8月5日,以“箭牌超级品类节”为主题的2020江苏区域会议暨省联动启动大会在江苏南京隆重拉开帷幕,全省联动,厂商携手,共襄盛举。

微信图片_20200807113944.jpg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箭牌家居集团积极面对市场挑战,整合集团资源发起全品类省级联动,扩大品牌优势,联合箭牌家居集团全品类重磅出击,共同打造全品类省联动——箭牌超级品类节!本次联动启动大会共三大品类,三十五个区域参与。

本次联动启动大会的举办,为了高效分配和整合箭牌家居集团品类资源,提升全员士气和定制发展目标,多维度集中资源宣传造势,通过加强终端门店的互动,形成资源互补,共享优势,形成强大合力赋能终端市场。这是一场浩大的全民优惠大阵仗,共同迎接市场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200807113949.jpg

联动启动大会上,箭牌卫浴事业部南区销售总监梁向阳、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吴斌涛、箭牌家居定制北区营销总监贺军先后上台致辞,他们表示本次箭牌家居集团全品类的强强联合,必将携手共赢,对未来发展给予厚望!

微信图片_20200807113953.jpg

箭牌卫浴事业部南区销售总监梁向阳

微信图片_20200807113959.jpg

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吴斌涛

微信图片_20200807114002.jpg

箭牌家居定制北区营销总监贺军

在联动启动大会上,由各品类区域经理作主题报告,并详细讲解了江苏省联动活动方案及卫浴执行分工细则。通过讲解加强各个区域的沟通与交流,经验分享,共同进步。

各品类区域经理做主题报告

在宣誓活动上,在箭牌卫浴事业部江苏运营中心经理卢涛的带领下,全部参会人员士气高昂、激情满怀的为本次江苏省联动宣誓,表明了对此次活动必胜的信心。

一次高瞻远瞩的雄心宣言,一场巅峰汇聚的箭牌家居集团盛会,在正式腾飞之际,以一场重磅的联动启动大会开展全方位的战略解读,引爆众人期待,盛启箭牌家居集团新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