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逆势飘红!蓝色卫浴长春旗舰店销量居全球最大卖场第一
2020-08-06 09:36:00 作者:Blue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全球最大家居卖场——长春欧亚卖场公布7月份销售排行榜。蓝色卫浴凭借实力夺得淋浴房品类销量第一的优异成绩,成为行业逆势增长的销售冠军!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025.jpg

▲蓝色卫浴长春旗舰店

以单体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位居世界第一的长春欧亚卖场,是享誉世界的超大型现代化购物中心,云集全球众多一线品牌,蓝色卫浴旗舰店力压群雄,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摘得销售桂冠,成为蓝色卫浴时尚店面形象、产品高品质及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和信赖的有力佐证。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028.jpg

▲蓝色卫浴长春旗舰店

位于欧亚卖场负一层南海大街017号的蓝色卫浴旗舰店,占地238平方米,店面形象设计方案由蓝色卫浴德国设计中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整体设计风格以德式精工理念为线索,将色彩、空间、光感、文化及生活元素的结合发挥得淋漓尽致,呈现出高品位的优雅生活方式,打造高端专卖店形象美学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031.jpg

▲蓝色卫浴长春旗舰店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点,蓝色卫浴将淋浴房产品当做艺术品对待,精雕细琢,严谨对待。精准的切割、打磨与电镀工艺,严丝合缝的精湛做工,每一道工序都认真对待,成就无可挑剔的细节之美。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034.jpg

▲蓝色卫浴BX系列淋浴

明星代表产品BX系列淋浴房作为德国设计中心的精品之作,实现纤细修长型材与10MM厚度玻璃的完美结合,极简的几笔线条勾勒,便描摹出抽象派画作般的现代感,无论是精细的玻璃夹设计,还是极窄轨道设计,无一不展示出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长型拉手设计,不仅握感舒适,而且实现转轴门内外双开,自由开启,推拉如行云流水般顺畅,随心所“浴”,享受惬意从容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037.jpg

▲蓝色卫浴AZ8系列淋浴

畅销产品AZ8系列,如此设计优雅、品质卓越的产品,却有着难以想像的超高性价比。该产品仅售1385元/套,价格厚道,诚意满满,让更多国人享有与欧洲同等的高品质淋浴生活。

在消费升级大潮中,品质消费已然成为大势所趋。蓝色卫浴打造极致产品体验,助力品质生活。相信未来长春旗舰店必将再创佳绩,持续领跑市场,成为当地消费者美好生活心之所向的崭新坐标。

BLUE蓝色卫浴长春旗舰店地址:长春市欧亚卖场负一层南海大街017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