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尚岛卫浴蝉联“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2020-08-05 17:4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尚岛卫浴凭借浴室柜产品极具个性化、体验式的创新设计,精益求精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不断探索和提升品牌价值优势的能力,蝉联“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尚岛卫浴营销部经理詹泽荣(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更,年轻一代消费者愿意为更高的生活品质买单,高颜值、体验式的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尚岛卫浴将产品研发设计与年轻化、高品质挂钩,从色彩、材质、造型、收纳等方面打造丰富多元的个性化款式;色彩以现代轻奢风格为主,聚焦80/90主流消费群体;采用优质高温烧制岩板、天然大理石、人造石、高温烧制陶瓷盆作为台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选用第三代环保玻璃银镜,搭配知名品牌DTC精工制造的缓冲静音铰链、滑轨等五金配件,从源头体现品质追求;收纳功能分镜柜、抽屉、开放式等多种组合方式,观赏性、功能性与实用性兼备,在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在尚岛,绿色环保是浴室柜产品研发生产的共同基因。尚岛卫浴关注用户的健康生活,浴室柜精选进口原木、AA级橡木、多层实木板等原材料,经过防潮、防蛀、防裂等工序处理,达到防水、防开裂、防变形的效果,更符合中国浴室使用环境;采用无毒、无气味、无甲醛,防潮、防蛀、防裂的华润牌健康环保类油漆,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健康。

  选材之外,尚岛十分重视规范化的生产体系,公司建设有现代化生产基地,配备先进自动化设备,形成系统化、规模化、高标准的管理体系。特别是在工艺制造的各个环节,尚岛极为考究:材料以板、木结合,运用卯榫结构、整体固装工艺结构,使每一件浴室柜都具备坚固、美观、耐用、适用性能强的优点;涂装方面,经过十多道手工涂装流程工艺,确保产品达到防水、防开裂效果,亲肤无害、表面光泽柔和、质感高端优雅、使用舒适。尚岛卫浴搭载的不仅是消费者的信赖,更是坚持高质量的创业初心。

  接下来,尚岛将以“轻时尚、多元化、体验式、高质价比”为定位,创新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款式;在产品服务方面重点提升尚岛浴室柜的价值优势,开放专属私人定制服务,为对品质生活有高追求的人群创造自由、独立、个性的产品和价值认同。

  祝贺尚岛卫浴蝉联“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馨安尚岛,幸福环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