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
2020-08-05 17:13: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如果没错的话,眼下最受老、少、妇、幼欢迎的当属两类人:大叔和暖男。

当然,前者的“大叔”绝不是“怪蜀黍”。而是真正有一定阅历,知冷暖、明事理、行有度、话得体,多了些内涵、少了份鲁莽,Hold得住全场又不缺乏激情,三十而立的“前辈”。真要说美中不足的话,大概就是对于潮流、时尚之类的年轻新鲜事物的把握能力,不像小鲜肉那般敏锐吧。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196.png

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暖男”这样的角色。未必一定是帅倒众生。重要的是够体贴、会做饭、能持家、也懂得体恤他人。温和的内心无论何时都能给人以健康、阳光和温暖的感觉。

按照现在的审美标准,大叔和暖男就是一对互补的角色。

假如有这么一个人能把“大叔”的持重风度有内涵,跟“暖男”的亲切贴心有温度完美结合在一起,那绝对是无数少女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男神”。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370.png

只可惜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神”足够稀有。要么就是吴秀波这样“大叔”气太浓,要么就是郑恺这样“暖男”味儿有了,“大叔”范儿尚待修炼。

跟人类界一样,马桶界其实也分各色性格。就说智能马桶圈吧,你能找到小鲜肉,也能找到膀大腰圆的牧马人,但要问智能马桶圈谁最具有“男神”相,最近这个圈子里来了一个新秀,名曰“IT-320”,出生地欧路莎卫浴。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541.png

为什么是IT-320?为什么它初次登场就能被视作“男神”?好吧,就以上面说到的标准来衡量吧。

IT-320,流线型设计,经典U形轮廓,给你想要的轻奢时尚感,打破传统的外观厚重与繁复,兼顾视觉颜值与使用质感,既保持了身上活力激情的一面,又给人以厚重安稳之感。这种两者兼顾的“大叔”神韵,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培养出来的。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702.png

同时,身为颜值担当,不仅是外表,由内而外的,都必须拥有“大叔”一般掌控全局的能力。超薄上盖也好,一键智能旋钮也罢,都是“大叔”外在的气场。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774.png

而要照顾到身边每一个人,内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瞬间加热的新鲜活水、1280°高温烧制的智洁釉面,能在第一时间给所有人满足感。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840.png

强劲超炫喷射虹吸技术,亦能直接联想到“大叔”的气量。

多种清洗模式,妇洗、臀洗、移动清洗、通便等,都实实在在地展现出“大叔”统揽全局、周全照顾众人的胸怀。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920.png

而诸如预湿润的润壁功能、脚感冲水、离座自动冲水等,也都体现着IT-320作为一名“大叔”所具备的得体、商务气质。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979.png

另外,“大叔”之所以成为“大叔”,除了内在气质,强大的底气和实力自然不容小觑。IT-320首次配置了智能定制,用户记忆功能,可将前一次对水温、水压、座圈温度等设置记忆,下次使用无需重复设定,颠覆性的便捷操作使用,真正方便省心。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1095.png

因此对IT-320而言,强大的“内心”是支持其彰显“大叔”魅力的必要保障。在这方面,很显然,IT-320有着足够傲人的资本。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1161.png

再说“暖男”。要知道,“暖男”之所以是“暖男”,不是因为他们在你面前做着一些让你觉得舒心的事情,而是在你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主动地为你考虑。在任何时候都能成为你最贴心的伴侣。甚至有的时候,“暖男”默默的付出未必会引起你的注意,却能让你有种“一切交给他很放心”的感觉。

IT-320,标配的自动除臭,于无声处贴心地照顾着每一个人的呼吸健康,还你清鲜空气。这是“暖男”的基本工作。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1355.png

而恒温座圈、静音缓降、暖风烘干等一系列配置,有如“暖男”般的全方位呵护着所有人的如厕。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1402.png

而为了让你真正感受到“一切交给他很放心”。IT-320装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安全系统。比如漏电保护、座温过热保护、阻燃材料、防水保护、过流保护等,默默的守护着每一个人。

20200805大叔+暖男 欧路莎IT-320才是马桶界四项全能的真“男神”1487.png

作为“大叔”,IT-320内心强大出得厅堂,作为“暖男”,IT-320呵护备至入得厨房,能文能武可谓“四项全能”。这正是马桶界“男神”的标准模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