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岩板过后,下一个风口!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研发成功
2020-08-03 09:00: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菲戈贝尔攻克行业难题 晶岗石台面研发成功

人造石领域无法通体成型的技术难题已经被攻克。

菲戈贝尔意大利研发中心携手国内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调试检测,采用高端材料配以独家配方,革命性解决了人造石领域无法通体成型的难题。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整盆成型,浑然一体。而以晶岗石台面为基础的整体浴室柜将于9月份菲戈贝尔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隆重面市。

微信图片_20200803084401.jpg

晶岗石台面,岩板过后的下一个风口

为什么人造石不能通体成型?

为什么需要更改模具?

为什么普通的模具不能通过配方实现快速脱模?

这是菲戈贝尔研发团队与意大利设计师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众所周知,现在的岩板大多为分体岩板,而连体岩板主要用胶水进行拼接,终端消费者一直不太满意,再加上人造石质感较弱,为此,菲戈贝尔一直在探寻技术上的突破,最终决定开始着手研发晶岗石。

经意大利研发中心与国内研发团队一年多的潜心钻研与无数次调试检测,菲戈贝尔终于取得革命性突破,解决了人造石领域无法通体成型的难题。据悉,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采用高端材料与独家配方,不仅可跟人造石所有的普通模具通用,无需另开模具,极大降低成产成本,而且整盆成型,在生产周期上也大为缩短。这项技术目前在行业中属菲戈贝尔独家拥有。

IMG_0448.JPG

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拥有诸多优势,集多样化、灵活性和时尚感于一体。多样化,即多种颜色均可定制,菲戈贝尔表示,颜色定制仅需5天,加上柜子则二十几天即可出货;灵活性,指其由于材料特殊,因此在产品定制上具备无限延长、无限拼接的优势;时尚感,则指的是其哑光质感,美观优雅又不失大气。

IMG_0434.JPG

此外,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还经过各项抗污垢、抗老化耐黄变、以及高低温测试,不仅抗压耐磨、坚固耐用,而且表里如一,致密无孔,能够有效防止水、油渍、酱油等浸透。

IMG_0464.JPG

如今,岩板已陷入盛极必衰的局势,而集诸多优势于一身的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必将成为岩板过后的下一个风口。

强势崛起的菲戈贝尔

菲戈贝尔始创于2001年,多年来以五金、浴室家具出口欧美高端市场。历经岁月沉淀,菲戈贝尔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与研发能力。2015年,菲戈贝尔转战国内市场,凭借海外积累的出色工艺及极致的设计理念,短短一年时间便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其强势崛起甚至轰动了整个行业。不仅如此,菲戈贝尔还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803084425.jpg

此次晶岗石台面研发成功,不仅对菲戈贝尔品牌发展具备里程碑意义,对于整个卫浴行业而言同样意义非凡,其不仅革命性突破行业技术难题,同时还将成为市场的流行新风向。

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份菲戈贝尔晶岗石台面整体浴室柜的隆重亮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