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一家三代都夸好的卫生间,真的是爱了爱了!
2020-07-31 17:27: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装修很重要,机智如我一早就知道了,对于像我这样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卫生间装修我总结了四大点!

淋浴区要大。我家当初卫浴空间比较小,我还特意对卫生间进行了扩建!在卫生间一开始装修的时候,就划分出了一个区域作为淋浴区,用一字淋浴房做隔断,小孩的浴盆放在淋浴区尾部,毛巾架则用来放换洗衣物和浴巾。

5.jpg

花洒墙上还设置了一组小壁龛,用来放沐浴用品,地面也设置了防滑板,这样我家小孩或者爸妈在里面洗澡就可以防滑又不憋闷,更安全更舒适了!

2.jpg

浴室柜要好看又好用。浴室柜我选的是华艺的浅蓝色款,它的材质是E1户的仿生板材,木纹清晰美观,板材结实耐用不容易变形。这款浴室柜最方便的我觉得是它的镜柜设置,上半层封闭镜柜,可以收纳日常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下半层有开放置物区,可以放一些牙刷洗面奶之类的,拿取自如。

3.jpg

整个浴室柜造型简约轻奢,有了它,我的卫生间都美观有气质了很多,哈哈!

马桶要全家用着都舒服。马桶我选的也是华艺的款式,这一款智能马桶用起来简直方便全家人!它的臀洗功能我使用之后觉得很是舒爽,公公婆婆偶有便秘,这款马桶还有强力通便的功能,他们用后都说有效果!

1.jpg

还有小孩因为马桶座圈冷不爱上厕所这个问题也完美的得到了解决,这款马桶的座温可以调控,可以根据每一个家人的需求来定,非常人性化。还有专门针对小孩的“童洗功能”,的确是蛮惊喜的。

一开始选智能马桶我还担心家里的老人不会操控,不过华艺的这款马桶还有个一键旋钮功能,在一个旋钮上旋转或按压,就可以操作臀洗,妇洗等不同功能,还可以调整模式中的风温和水温,给公公婆婆讲解演示一遍之后,就很容易记住了。还有个可以黏在马桶周围墙上的小遥控器,按压即可冲水,更简单好理解了!

我之前一直担心的交叉感染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马桶使用后会用紫外线功能进行杀菌,有效清除马桶喷头的细菌,更安全更健康!

卫浴配件也要搭配好。增加一些卫浴配件,对于我们的卫生间生活真的有更好的便利性!比如说浴室柜对面我加的电热毛巾架,可以烘干毛巾和小件衣物,对于一定要用毛巾的老人来说烘干杀菌后的毛巾更卫生干净,对于小孩来说,洗澡后穿上被烘得暖融融的衣服也更温暖。

6.jpg

经过家里老人小孩的切身体验,这个卫生间洗澡不憋闷,贴身衣物能除菌温暖更健康;对于我来说,整个卫生间干湿分离好清洁,而且安全又卫生,真的是非常美观并实用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