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5.6㎡卫生间,虽然拥挤,但很幸福!
2020-07-31 17:08: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拥有一个5.6㎡卫生间的小伙伴,跟我说她希望把洗衣机放到卫生间里,想要一个浴缸,还想要有很多的收纳空间,最好拖布、墩布等,可以完全被收纳到柜子里不要露出来,这样她的卫生间就可以既好看又舒服,各种她想要的职能应有尽有了!

L3D204S21ENDIPQS5KYUI5L7GLUF3P3WU888_1080x1080.jpg

所以我先给她规划了浴缸区域。是1.5m长的浴缸,花洒嵌入墙壁,是暗装花洒,浴缸的尾部还有壁龛,可以进行收纳。

L3D204S21ENDIPQS5PIUI5L7GLUF3P3WC888_1080x1080.jpg

浴缸部分和洗衣机的隔断是一个墙面出克放下洗衣机之外,还有一个立柜和吊柜的结合。立柜可以收纳各种情节用具,小伙伴说的墩布拖把扫把之类的都可以放进下层,上层和洗衣机上方的吊柜一样,可以放些备用产品。洗衣机上方还有两个台面可以用于放其他的东西,总之使用起来是绝对够收纳和舒适的。但问题是,这种柜子如果市面上没有,可能需要去定制,而且还一定要做好防水才行,所以装修预算可能会相对增加。

L3D204S21ENDIPQS5MQUI5L7GLUF3P3WE888_1080x1080.jpg

洗衣机对面是马桶区,马桶区设置相对简单,普通马桶的上方一组漂亮的景观装饰画。马桶和浴缸之间的隔断用的是玻璃,因为中间留下的空间相对比较大,还可以放一组落地毛巾架,但要注意一定要确保玻璃隔断的牢固程度,不然可不建议像我这么放哦!

L3D204S21ENDIPQS5KAUI5L7GLUF3P3XK888_1080x1080.jpg

马桶的边上是一个落地浴室柜,浴室柜的收纳包括了镜柜和主柜,两相都有开放式的收纳格,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封闭式收纳,也可以方便取用各种需要开放收纳的瓶瓶罐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L3D204S21ENDIPQS5LQUI5L7GLUF3P3XE888_1080x1080.jpg

虽然这个卫生间的装修在我看来有点拥挤,但是按照马桶和洗衣机之间的宽度有在0.5m左右,其实使用起来还是够宽的,总体来说还够舒适。或者大家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的装修技巧能符合小伙伴的需求,也可以说出来让我试做一组图看看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