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5㎡卫生间,看起来有8㎡大!
2020-07-31 17:01: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一个5平米的卫生间,如果装进浴缸、洗衣机、马桶和浴室柜,这样的卫生间看起来会怎么样呢?一定会非常拥挤。

但有人可以5㎡左右的卫生间装成8㎡的既视感,你信吗?

XvwuLQpvBRcAAQk.jpg

今天的这一组卫生间就是一个用5㎡装修出8㎡既视感的卫生间。首先它的长度在2.4m,在门对面的墙面上给安排了一组1.5m长的嵌入式浴缸,和它并排的还有一个壁挂式马桶,整体整齐,色彩也是白色的,显得干净清透。

XvwsRApvAssAARA.jpg

浴缸和马桶的上方还有一个壁龛,用来装各种沐浴用品。空间很大,拿取也很方便。还装了灯条,使用的时候不会因为没有光亮而显得黑暗脏污。

Xvws1QpvBRcAAQ8.jpg

浴室柜在浴缸边上,中间用玻璃隔断,日常用水不容易被影响。浴室柜选的尺寸虽小,收纳空间却不少,台面有一部分的空间,镜子的部分还有两个封闭的小柜体,主柜的部分有抽屉和开放收纳柜结合,使用的方式多种多样,美观度和整个卫生间来说也合适。

XvwrhApvAssAARE.jpg

然后是洗衣机区,洗衣机区那面墙后面卧室的衣柜处,所以有剩一个凹陷空间可以作为收纳区。既然空间足够大可以放洗衣机,比较大也没关系加厚墙体放洗衣机,总之放上洗衣机。洗衣机上方还安排了两组收纳搁板,就可以收纳更多的东西了!

XvwuGQpvBRcAAQU.jpg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卫生间是怎么做到5㎡的大小看着像8㎡呢?

墙面使用的是白墙

这一组卫生间的墙面使用的是白色大理石纹墙砖,空间不大的卫生间,白色的墙面可以显得整体空间比较大,光线更好。

XvwscApvAssAARA.jpg

马桶边用上了整面墙镜

镜子有什么好处呢?就是能照映出室内的空间,这相当于看卫生间的时候,卫生间的纵深被镜子拓宽,整个空间自然看的更大了!

XvwszQpvBRcAAQI.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