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业骄傲 浪鲸荣耀 浪鲸卫浴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
2020-07-09 17:14: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7月8日,家居建材行业创造设立的“奥斯卡”级奖项——“大雁奖”隆重颁布,浪鲸卫浴凭借在卫浴领域的建树和行业贡献,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奖项

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左1)

大雁奖,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14家行业权威机构协会共同开展的权威评选。浪鲸卫浴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殊荣,是行业及消费者对浪鲸卫浴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行业影响力的再次高度认可。

实力领军 擦亮中国品牌

新消费态势推动下,行业风云变迁,浪鲸卫浴始终傲立卫浴行业,发挥领军品牌力量,研发更多品质产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坚守品质和工艺,开拓创新,浪鲸产品已获得788项国家专利成果,在卫浴行业中当属领先。

浪鲸卫浴始终坚守品质和设计的工匠精神,还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卫浴品牌。目前浪鲸卫浴产品出口全球107个国家与地区,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领先实力。

创新引领 树立行业标杆

“赢得消费者认同感”是浪鲸卫浴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的市场优势。浪鲸卫浴通过主动出击、主动营销,每月开展有认同感的营销活动。在浪鲸卫浴718品牌日非常鲸喜第三季智能盛宴活动中,特邀庄心妍担任“品牌首席体验官”。

8.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浪鲸卫浴全方位地塑造和建立品牌形象,引领中国民族品牌的转型升级,都是希望通过智能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出色的产品质量,舒适的产品体验,引导高端舒适的卫浴生活方式。

深耕卫浴行业26年的浪鲸卫浴,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诠释了“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品牌理念。浪鲸将从企业社会责任出发,推动卫浴行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高质、更健康、更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