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出席贺祥机电60万件卫浴项目点火仪式
2020-06-29 15:43: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高度评价中国制造

  由唐山贺祥机电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EKOKERAMA LTD公司60万件卫浴整厂项目6月5日正式点火生产,乌兹别克斯坦总统Shavkat Mirzoyoyev先生等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点火仪式。

09e1-ivrxcew6594896.jpg

  参加点火仪式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Umurzakov Sardor Uktamovich先生、交通部长Ramatov Achilbay Jumaniyazovich 先生、国家银行主席Annakilichev Sahiy先生。

  EKOKERAMA LTD公司总经理SaLuo先生陪同总统一起参观唐山贺祥机电承建整厂的生产线,总统先生对唐山贺祥机电承建的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赞扬中国制造的匠心精神,高度认可贺祥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的贡献。

7c33-ivrxcew6594904.jpg

  坚定不移,持续走“一带一路”全球化战略部署

  唐山贺祥机电1998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企业”。

cad1-ivrxcew6594903.jpg

  在有关政策支持引导下,唐山贺翔准确研判外贸形势,重视技术研发,不断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同时积极多元化拓展市场。2019上半年,出口额3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6%,产品远销澳大利亚、韩国等58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明说,贺祥机电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辟了4个国外办事处和8个经销代理商,为贺祥机电全球化战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疫情期间公司苦练内功、强化管理,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进而掀起智能制造、黑灯车间大浪,充分发挥贺祥机电作为中国高端卫浴装备领跑者的能量,坚定“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坚信在国际市场中拓出新的发展空间,不断为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的新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