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横空出世,引爆智能健康家居!
2020-06-27 17:12: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1

SMT生产车间、黑灯工厂、十万级无尘防静电、工业4.0……一说到喜尔康,我们的脑海中便会立马浮现这些词语。

喜尔康作为国际智能家居先进制造企业,不仅拥有领先全球的生产研发能力以及智能制造控制中心,达到工业4.0标准;同时,喜尔康积极拥抱大数据,目前已布局“智慧入户、智慧玄关、智慧餐厅、智慧卫生间”四大使用场景,率先探索智能空间的多种可能。

正如喜尔康智能家居董事长吴锡山所言:“要大力布局智能家居,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针对此次疫情,喜尔康就率先推出了“智慧防疫卫生间(巴士龙)”,通过五重安全防护,切实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健康,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卫生间。

微信图片_20200627180437_副本.jpg

健康防护第一重:医用气密门

自今年疫情发生后,人们都迫不得已开启了漫长的宅家生活,但宅在家里就一定安全了吗?2月份,钟南山院士在相关会议上就特别强调要预防下水道病毒传播,因为研究表明粪便通过管道的鼓气作用,形成气溶胶传播,人体吸入病毒而感染。所以在家也要时刻注意保持手部卫生以及空气的清洁。

并且近期,在北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两例为某美食城的摊主,这对夫妇并无新发地接触史,经调查发现,原来摊主曾使用过院内公用卫生间,而这卫生间是曾出现过确诊病例的场所,两人患病为新发地患者三手传染所致。所以,保障卫生间的使用安全,尽可能杜绝病毒通过卫生间传播依然是刻不容缓!

微信图片_20200627170511_副本.jpg

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的第一重健康防护就是使用医用气密门,它可实现非接触感应开合,只要把手靠近感应位置,医用气密门就会自动开关,出入自如。这种免接触式的设计,有效降低了病毒通过手部接触传染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00624105010_副本.jpg

同时通过使用医用气密门可以隔绝卫生间与卧室或其他空间的空气流通,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防止交叉感染。据悉,喜尔康是医用气密自动门的行业标准制定者,已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健康防护第二重:空气净化器

在涉足智能卫浴之前,喜尔康早已对智能门锁(智能控制、远程操控,安防监控三合一)、空气净化器等家居产品进行布局生产。所以,在空气净化器这一块的生产研发上,喜尔康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以及长足的经验。

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的第二重健康防护则通过空气净化器及时对卫生间的空气进行杀菌消毒,杀菌率达97%以上。

并且,喜尔康空气净化器使用高效HEPA过滤加等离子云技术,技术国际领先。

健康防护第三重:智能马桶

作为深耕电子行业30年的专业企业,喜尔康自2011年起涉足智能卫浴。在产品方面,喜尔康过去3年为国内外卫浴品牌研发了超过150款智能马桶,并开发出双核驱动“零水压”技术、冷热 SPA 清洗功能、十档妇洗等功能,它的智能马桶生产技术在智能卫浴行业处于领先的位置。

微信图片_20200624105005_副本.jpg

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的第三重健康防护使用智能马桶呵护用户的如厕健康。喜尔康智能马桶拥有多项灭菌技术,包括抗菌材料的选用、等离子云电极场灭菌、负离子除臭、喷枪自洁、Ag银离子杀菌、UV水路杀菌防止二次污染等。通过无接触的挥手、脚感冲水技术,也可以实现冲水无接触,并通过合盖冲水杜绝粪口传播。

健康防护第四重:新风系统

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要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外,还有一点就是要多通风。那么在密闭的卫生间里怎么保证室内空气清新、健康呢?

新风系统在不开窗的情况下,通过滤网直接过滤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将新鲜空气中输送进室内,并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实现24小时循环换气,让室内一直保持充沛的新鲜空气。

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的第四重健康防护是通过新风系统净化卫生间空气质量,保卫人体健康。喜尔康独有的新风、清风、净风的新风净化系统,能够自动监测空气中PM2.5、甲醛、VOC、CO2的含量,自动置换新鲜空气,降低二氧化碳含量,提高含氧量,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同时实现防霾除霉、散醛去味、除菌除尘的多效功能,制造一个舒适洁净的环境。

健康防护第五重:智能魔镜

一个高品质的卫浴空间肯定少不了一个智能的浴室镜。

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配备智能魔镜,通过智能魔镜能够实现卫生间灯光、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功能互通互联,一键操作简单便捷。

微信图片_20200624104958_副本.jpg

除此,这块智能魔镜还能开启体脂称、测肤仪等这些日常身材健康管理功能,每天都能轻松方便了解到自身的体重以及皮肤的状态,做到及时的调整与补救。同时,智能魔镜还能实现生活娱乐功能,如听音乐、新闻以及笑话等,让用户在使用卫生间时也能尽情享受惬意的生活,洗漱与娱乐两不误。

结语

产品是企业能够乘风破浪的最有力竞争武器。一直以来,喜尔康坚持品质制造,紧握智能的核心生产技术,打造一件又一件的精品。而喜尔康针对此次疫情推出的智慧防疫卫生间,不仅是应时而生,为用户带来健康的呵护,更能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生活品质,为用户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卫浴空间。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