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IBKC情报局】卢承猷:卫厨云展推动“云招商”安全化、高效化、专业化!
2020-06-27 11:41: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作为卫厨行业首次举办的线上展会,于6月26日正式开展,汇聚全球卫厨百万人士云端相聚,探新品,观趋势、寻商机,共商卫厨互联网新生态。和成卫浴首次参加卫厨云展,因其极具创新、实用的“无接触智慧公厕系统”、“医院专用感应水龙头”及史无前例的招商优惠政策,引发《和成卫浴品牌馆》线上人流如织,好不热闹,成为卫厨云展当之无愧的人气展馆。为此,中洁网小编特此采访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探访首次参加卫厨云展的和成究竟手握哪些利器俘获用户“偏爱”。

封面2.jpg

  1、第一次参加卫厨云展,感受如何,是否看好云展模式?触动贵司参加云展的理由是什么?

  卢承猷 :今年疫情爆发,打乱原本的线下展会计划,一年一度的卫厨展对我们企业是至关重要的品牌展示、招商窗口。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通过组新的模式,新的聚会,让行业再次聚集,集中爆发厨卫市场的能量。展模式新颖非常符合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和成坚信疫情终将渐行渐远,但疫情带来的消费习惯改变也许是长久的,作为企业,行销手段的市场化必须跟随社会发展的节奏。卫厨云展举办适应了时代需求,和成卫浴参展是必然之举!卫厨云展精准而庞大的用户画像及数据,这比线下展会更具备系统数字化,用户数据流量池,将对我们企业发展提供宝贵的数据判断。卫厨云展24小时在线用户互动,对应精准的业务合作,相对于线下展会而言更具针对性。

卢承猷公关照.jpg

  2、针对首次卫厨云展,贵司将提供哪些优惠政策给经销商、采购商或消费者?

  卢承猷 :携手共进,共抗时艰。2020年和成卫浴推出了全新招商政策,主打概念是“安全”,并提出“安全经商选和成”的口号。和成立足经销商视角,全方位保障确保投资者的经营“安全”。在招商方面,今年全面开放了省代和大区经销的试验点机制,扩大经销商的经营范围和经销权力,让大区业务更扁平快速推动。 针对新的合作伙伴,我们会一对一进行扶持营运,赠送合作项目等政策,让新的合作伙伴在选择和成之后能得到稳妥和快速成长,增强独立操盘的营运能力,保持长久经营且盈利、创造最高效益。(详见品牌馆主页招商政策)

  3、今年卫厨云展会参展产品与线下展会有哪些不同之处?

  卢承猷:我们这次主要展示无接触。智慧公厕解决方案的多套产品组合,中央对于“厕所革命”的推动已经有几个年头了,通过这次疫情,从国家战略层面,加强推动公共卫生体系的健康建设已然刻不容缓,而其中,科技智能一体化公厕革命是人民至上、提升全民卫生健康,改变人民自觉卫生教育的具体体现。作为传统卫浴设备制造研发厂商的和成卫浴,亦将全力投入到无接触,智慧公厕的产品研发生产中,希望在后疫情时代,能让跟多更智能的好产品服务于社会和民众。

微信截图_20200627112743.png

  4、是否有参与直播活动?直播亮点环节?最大的体验是什么?

  微信图片_20200627112613_副本.jpg

  卢承猷 :6月26 日, 和成直播间效果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本次借助卫厨云展平台,通过镜头带领大家以特别方式探访企业总部--和成卫浴苏州生产基地,通过5G网络技术,向全球卫浴客户充分展示和成卫浴样板间, 新产品,新技术示,让客户直观、高效、清晰的感知公司品牌形象。互联化科技的升级迭代,推动卫浴渠道多元化的演变,客户沟通,轻松在卫厨云端即可实现,24小时与客户保持一对一的沟通联系,十分便捷。

  5、本次卫厨云展贵司线上浏览量情况?未来是否会继续参加卫厨云展?

  卢承猷 :线上浏览量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建材领域的经销商、地产商等采购商群体皆有涉及。获得信息只是第一步,和成会好好把握精准的云端数据,进行后期追踪和深入接触洽谈,我们的团队也会好好利用这次云展精准用户数据,研究客户需求,高效促成合作。

未命名.jpg

  6、在为期7天的云展会,除了本品牌线上展会,您还对哪些栏目倍感兴趣,您还希望获取哪些信息?

  卢承猷:卫厨云展汇聚了行业各路精英,最新产品,主流趋势,技术及材料革新等讯息当皆是关注的重点。知己知彼方能应对从容,我们要向别人学习的地方有非常多,竞争激烈亦能促使我们大步向前。其次是供应商资讯、动态也是我们比较关心的,最后就是重要的采购商,经销商,B端用户,C端用户等客户资料,非常看好云展精准推流的大数据分析模式,避免盲选、盲谈的过程,大大提升了合作效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