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上潮品,卫你而来|潮州卫浴行业大咖的云上高能碰撞
2020-06-27 16:5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由中洁网联合主办,并联合全国各大产区协会、品牌企业、主流媒体及第三方平台共同打造的“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于2020年6月26日盛大开幕,展会为期7天,集全球卫厨新品展览、招商引流、工程采购、供需交易等功能为一体,可全面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

  6月26日晚上8点半,云上潮品,卫你而来——中洁网潮州专场直播火热开播。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陈定鹏秘书长、安彼卫浴苏瑶炳总经理、梦佳智能郭龙华营销总监、中洁网潮州陈燕玲总经理、中洁网潮州刘继湘副总经理齐聚直播间,开启一场云上的高能碰撞,快来看看大咖们都说了什么!

1.jpg

2.jpg

3.jpg

中洁网潮州陈燕玲总经理(左)、中洁网潮州刘继湘副总经理(右)主持本场直播

  陈定鹏:古巷卫浴实现全面高质量提升

  近十年来,古巷镇作为“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实现卫浴产业从小到大、从大到精,从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制造、物流配送到售后服务,形成完整的产业链,2019年年产值近200亿元。在政府支持下,古巷镇道路交通环境、企业内部环境、市场营商环境实现华丽蜕变;古巷陶瓷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卫生陶瓷国标制修订,帮助企业引进和使用新材料及先进设备,古巷卫浴产业从依靠劳动力到智能化生产转变,实现产品设计、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得到世界的认可。2020年古巷陶瓷协会推动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建设,形成集原材料和成品检测、品牌展示、人才培训、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多功能产业发展平台,将带领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未来十年,古巷卫浴将呈现全面高质量提升的新面貌。

4.jpg

  郭龙华:潮州智能卫浴产业逐现优势

  潮州是国内卫生陶瓷最大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产业配套完善、产品品类齐全,智能陶瓷体产能充足,满足智能马桶的生产配套;区位优势突出,靠近佛山、厦门等高新技术产区,形成产区之间的优势和资源互补;产品性价比高,符合普通民众的消费能力,快速提升智能马桶在消费端的认知和接受度;随着卫浴新零售进入新阶段,结合生产与销售的潮州产区将表现出更长久的发展潜力。梦佳智能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从原材料、研发生产、质量检测等方面坚持高标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并多次在“沸腾杯”获得质量奖项,接下来将有更多贴合市场需求的品质新品面世。

5.jpg

  苏瑶炳:安彼与潮州卫浴同发展、共进步

  潮州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高铁潮汕站、甬莞高速通车,道路交通便利,环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奠定了企业发展的基础,在政府和协会的大力支持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潮州产区面貌焕然一新,在智能化生产、制造工艺改进、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涌现出一批先进企业。安彼始终与潮州卫浴同发展、共进步,多年来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地,深受世界高端品牌认可,今年全新的现代化生产大楼落成,采用先进隧道窑炉和自动化生产线,产品制造符合国际一流标准,产量、质量“双提升”,今年安彼调整组织架构,重视人才培养和激励,为敢想敢做的年轻人创造机会,给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6.jpg

  本次直播中,中洁网潮州为大家推荐了两款“云上潮品”:梦佳智能马桶MG-691、安彼坐便器AB-3343。

  梦佳MG-691采用隐藏式水箱设计,可实现零水压冲水;节水等级达到一级水效;人性化泡沫盾设计,起到很好的防溅、隔臭作用;抗菌座圈、抗菌喷管、紫外线杀菌三大抑菌功能,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7.jpg

  安彼AB-3343独创侧面进水口,方便拆换零配件;100%背靠墙设计,卫生清洁无死角;一级水效3.5L冲水,一年可节省15吨水;造型小巧,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创新指数五颗星。

8.jpg

  直播最后进入互动环节,三位嘉宾分别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Q:潮州卫浴接下来要跟其他产区竞争应该靠什么?

  陈定鹏:潮州卫浴产业区域特色明显,灵活性高,产业配套链完善,在市场竞争中企业应当扬长避短,以产品的差异化创新和品质提升作为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品牌道路,同时利用产业优势抱团取暖,构建潮州卫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Q:智能马桶款式和功能这么多,质量也看不出好坏,该怎么选?

  郭龙华:智能马桶是比较高价值的卫浴产品,且涉及到安全问题,消费者购买时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及持有国检及安规检测相关项目要求的机构检验验证的合格产品,特别是注意查看产品的漏电保护器以及标识和说明是否清晰,如果买到没有漏电保护器的产品,消费者应在安装时加装上,以提高使用安全性。

  Q:市场不景气,招商困难,怎么办?

  苏瑶炳:这几年卫浴企业普遍有市场难做的感受,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企业和经销商都面临着很大挑战。对于当前的市场情况,如何逆势而上,我觉得企业应结合新消费时代对产品做出个性化创新,选择入驻好的、有档次的卖场,用优质的服务去打动消费者。随着线上推广渠道越来越多元化,通过抖音、行业媒体等平台对品牌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是很好的契机,希望企业之间能够强强联合,共同参与潮州卫浴行业活动,提升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9.jpg

  云上潮品,卫你而来,感谢三位嘉宾的精彩分享!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正燃情开展,潮州卫浴将有梦佳、安彼、统用、康纳、意陶、意牌、帝富龙、欧贝尔共8家企业参展,诚邀广大客商到企业品牌页面探新品、寻合作!

  本场直播获得6月26日人气直播间第二名哦!

10.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