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 TOP家居联盟大咖莅临心海伽蓝参观交流
2020-06-23 15:40: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6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TOP家居联盟品牌间的合作共赢趋势,促进品牌与品牌的深度链接,心海伽蓝迎来TOP家居联盟大咖莅临九江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参观交流,共话定制行业新形势,探讨未来市场的发展走向。

在此次TOP家居联盟品牌大咖的考察之行交流会上,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与各品牌大咖就心海伽蓝以全卫定制+新零售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3.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jpg

他表示:心海伽蓝以消费者为主导,体验店为桥梁,已实现线上线下互通服务的营销渠道,通过线上赋能线下终端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全卫定制空间享受,实现利润最大化。并表示TOP家居联盟未来的发展也是在各个品牌之间相互学习分享中一起进步,实现共赢。让在场的TOP家居联盟成员对未来共同发展的道路充满着期待。

4.TOP家居联盟秘书长圣莉亚洁具总裁张鹏.JPG

TOP家居联盟秘书长圣莉亚洁具总裁张鹏在交流会上不仅对心海伽蓝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任何,并表示:TOP家居联盟的成立,肯定是有别于过去组合式的联盟,它的成立将会给行业带来正向的发展影响力,在各个品牌中的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中助力各个品牌间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不仅如此,TOP家居联盟各大咖还走进了心海伽蓝九江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心海伽蓝车间内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及严谨有序的标准化流水生产线,近距离了解接触心海伽蓝实木浴室柜产品的优势,从生产车间到展厅产品的体验,都让在场的人赞叹不已。这不仅展现了心海伽蓝过硬的品牌实力,也彰显了它16年来的品牌文化。

未来,在TOP家居联盟品牌的共同发展下,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定将发挥自身品牌力量,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趋势的同时,携手为泛家居行业打造更大的服务性发展平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