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展攻略】助力心仪品牌抢占C位,还能瓜分百万现金!
2020-06-17 11:3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出道靠什么?C位!

最近,明星张雨绮坐客直播间时直接喊话粉丝,“你们要送我一个C位吗?我特别想要一个C位。”这可不是傲慢,而是真心话。毕竟,C位这东西粉丝还真送不起,得全靠自己争。

微信图片_20200616112230.jpg

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 于明星而言,C位并不是想要就能要,但在即将到来的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上,情况可不一样。云展期间,品牌想要获得C位,不取决于多大牌或投入多少重金,而是需要广大经销商、设计师、采购商及消费者群体共同助力,帮助品牌成功抢下云展的头版头条位置。

换言之,这是一场人气的比拼!

大咖品牌抢C位,谁能脱颖而出?

作为卫厨行业首个线上云展会,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是国家级行业协会与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联合主办,并联合全国各大产区协会、品牌企业、主流媒体及第三方平台共同打造,集全球卫厨新品展览、招商引流、工程采购、供需交易等功能为一体,可全面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将于2020年6月26日至7月2日开展,为期7天。

微信图片_20200617112952.png

这场云展是全球卫厨行业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跨越国家最广的线上展会,预计将有高达数百家国际内外卫厨品牌参展,500多家地产采购、家居卖场、装饰公司在线选品采购,同时将吸引100万+的人流观看。

展会设置10大卫厨主题馆,品类齐全,新品众多。吸引了诸多国际品牌及箭牌、九牧、恒洁、和成、欧路莎、东鹏整装卫浴、帝王洁具、浪鲸、鹰卫浴、路达、铱科、瑞尔特、德立、希箭、金柏丽雅、朗怡、大白、富兰克、普瑞凡等数百家国内品牌参展,并携重磅产品亮相,可谓百花争艳,看点十足。

可以说,这场云展会不仅是万众瞩目的行业盛会,还是各个品牌争奇斗艳的“C位抢夺战”。那么,在这样一个大咖云集、群英荟萃的舞台上,品牌如何才能脱颖而出,成功抢下C位?

加油助力,C位这样抢才科学!

要想抢C位,不看品牌有多大咖,也不看有没有斥巨资,端看人气旺不旺!每一位经销商、设计师、采购商、乃至每一位消费群体,皆是这场“C位抢夺战”最大的评审员。

云展期间,每人每天皆可为心仪的品牌加油助力,帮助心仪品牌在品牌排名榜中排名靠前,直至成功抢下云展头版头条。当然,展会方也拿出最大诚意,特设置888888元的现金总奖池,每一位参与品牌加油助力的小伙伴均可参与瓜分。

品牌抢C位,自己拿现金,这样两全其美的事情,你确定不心动?快快收好以下这份【最强攻略】,为心仪的品牌加油吧!

第一步:找到心仪品牌,为TA加油

在页面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品牌,便可查看该品牌在展馆中的排名情况,点击【为TA加油】,即可助力品牌在排名总榜中进行冲刺。

推广主页-分享弹窗_副本.jpg

云展期间,每天每个微信ID有3次机会为品牌加油,每加油一次,品牌即可增加1000能量值。品牌的加油能量总值,将直接影响到品牌展位在展馆中的排名,能量总值越高,排名越靠前,曝光度越高。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703_副本.jpg


第二步:邀请好友,共同助力

当3次机会用完,能量不足时,还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来给品牌加油。点击【邀请好友】,将链接分享给好友,好友成功为品牌加油,品牌可获得2倍能量值,即邀请人和好友同时为品牌增加1000能量值。

注意,每天邀请好友的次数没有限制,每次可同时邀请多个好友,邀请好友越多,品牌得到的能量值就越多。

推广主页-加油次数用完_副本.jpg


第三步:获得现金红包,直接微信到账

云展期间,每次为品牌加油助力,皆可获得”神秘奖励“,你懂的~

此外,如果你是建材经销商或者建材电商代理,那么完成身份认证,通过审核后,最高还可获得16.8元的现金红包奖励(直接微信到账)。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644_副本.jpg

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

卫厨行业最大盛会即将火热开启

各大品牌的“C位抢夺战”一触即发

而888888元的现金红包已经到位

动动手指,即可参与瓜分

6月26日-7月2日

今年夏天最火云展会

等你来撩哦

抢占C位入口:

image.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