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汗蒸房材料有哪些?汗蒸房电热膜等材质介绍
2020-06-09 17:02: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汗蒸房众所周知,但汗蒸房材料有哪些?并没有多少人了解过,除了汗蒸房电热膜,碳晶墙暖,发热电缆等主要材料,还有很多汗蒸房材料组成,下面就跟大家介绍汗蒸房材料。


drm1.png


      一、汗蒸房材料主要材质

      1. 汗蒸房电热膜

      在市面上大部分的汗蒸房都是采用了电热膜材料。因为汗蒸房电热膜在使用方面比较安全,并且升温的效果也是比较稳定,价格空间也不是很大。如果是进口材料的质量会比国产材料的质量要稍微好一些,目前韩国进口汗蒸房电热膜质量是较好的,使用非常稳定,寿命也很长久。

      2. 发热电缆

      还有一种汗蒸房也是我们常见,就是汗蒸房的地板会铺设发热电缆,用发热电缆来加热专用的地砖作为汗蒸房的发热材料。目前国内的发热电缆制造的技术也已经很成熟了,所以被很多休闲场所广泛使用,这种方式比较能让人们接受,也比较安全。

      3. 碳晶墙暖

      喜欢汗蒸的朋友应该也有见过,从墙面发热的汗蒸房。而这种方式其实就是在墙内安装了碳晶墙暖来加热,从而达到汗蒸房加热的效果。但是从实际效果看,碳晶作为加热材料的加热效果不是很好,并且价格也偏高很多,所以不是非常普遍。

      二、汗蒸房材料详细种类

      汗蒸房材料主要包括了,装饰材料以竹帘为代表,功能材料以电气石为代表,加热材料以电热膜为代表等,其中包括汗蒸房能量靠背,电气石靠背、锗石靠背等汗蒸房功能材料,是将多功能健康陶瓷材料和陶瓷粘土配比,采用稀有天然矿物材料托玛琳(电气石)为主要功能添加材料,具有抗菌、杀菌、防霉、远红外、负离子保健等功能。

      1. 汗蒸房地面材料:电气石(板)砖、托玛琳(板)砖、负离子板(砖)、电气石八卦砖。

      2. 汗蒸房墙面材料:电气石靠背、锗石靠背、负离子按摩材料、汗蒸房竹帘、托玛琳棚。

      3. 其它汗蒸房配套材料:盐晶砖、盐晶灯、盐晶石、负离子灯、远红外陶瓷加热灯、锗石片八卦拼图、负离子锗石片、锗石坐垫、锗石床垫、汗蒸房能量水机、托玛琳能量水杯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