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家庭汗蒸房如何装修?家用汗蒸房款式欣赏
2020-06-09 11:4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家庭汗蒸房不仅可以让工作一天的人放松缓解疲劳,还可以排毒养颜,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家用汗蒸房款式,以及家庭汗蒸房如何装修。


hzf2.png


       一、家用汗蒸房款式

       1. 光波浴房

       远红外光波浴房引很像桑拿房,但是工作原理却不同。光波浴房的原理是利用远红外线辐射,光波(瘦身)浴房模拟人体生物频谱信息,科学地配置了五个红外辐射光源。电脑智能化程序控制,发射5.615微米的远红外光波,使光波为人体充分吸收,穿透肌肤,直至深层组织使其和人体细胞产生共振,对人体细胞进行光按摩,″外静而内动″ 再辅助以精油、营养霜、减肥膏、牛奶、花瓣等营养因子,从而达到最佳的机体调节,健肤美体功效。

       2. 频谱能量屋

       频谱能量屋的设计集频谱仪和传统桑拿优点,屋内的大面积频谱发生器具有宽频带电磁波特性,主能量区在远红外频谱段并延伸至毫米波(微弱),在有限的空间内提供立体的模拟人体生物谱的安全照射,通过其对人体组织的作用,双向调节人体生理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使人体在排汗的同时,排出体内有害物质,从而达到康复保健、治疗疾病、美肤养颜目的。频谱保健治疗屋(简称频谱屋)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液流变性,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

       3. 电气石汗蒸房

       电气石汗蒸房又称细胞浴房、韩式汗蒸房。电气石细胞浴起源于韩国。一个是高温蒸房,蒸房分几种,有石房四壁都是特殊的石头,有泥房,有盐房,很多种,地上都铺着草席,草枕,蒸房内可下棋看书小饮聊天。蒸房内所有人的服装大体一致,全都光着脚,穿着两节的蒸服,只是男士的蒸服是系扣的,女士的是套头的。大家轻一色的在蒸房里大汗淋漓.出透汗的感觉会让人觉得全身轻松。高温房外还有低温房,可以躺在草席上小睡一会儿。

       二、家庭汗蒸房如何装修及材料

       1. 汗蒸房电热膜:汗蒸房墙壁一般使用电热膜作为发热材料,选择电热膜时一定要找正规生产厂家生产的电热膜,相对于整个汗蒸房,电热膜的成本只占一小部分,所以,莫要为了省下几块钱而因小失大。

       2. 汗蒸房材料电气石,电气石释放的负离子是根据粉末颗粒大小来判定的,一般,粉末颗粒越小,释放负离子能力就越强,纳米级电气石呈“视觉液态”效果,另外像瓷砖这样的就不行了。

       3. 在汗蒸房内的四壁、 空中、天棚,都需要加入视觉液态电气石,电气石并不是简单的粉刷,而是采纳引进的韩国先进技术将电气石平均融入电气石汗蒸房的材质中。当然这个比较贵,还是要综合预算考虑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