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以理想之名,赴品质生活之约
2020-06-01 16:46:00 作者:LX 来源:中洁网 0

25年专注淋浴房制造

理想卫浴始创于1987年,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淋浴房领域,坚持创新设计和研发制造,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稳步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淋浴房制造企业之一。

我们始终秉持“理想设计理想品质”的品牌理念,希望在浴室一方空间里,实现人与空间的和谐相融,让人们尽情享受舒适畅爽的美好淋浴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413.jpg

致力创造舒适淋浴体验

我们创造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提升人们淋浴生活品质的解决方案。

让用户体验更便捷、更先进、更舒适的淋浴方式,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是我们不竭的动力。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成本投入产品创新设计和品质管理,深入研究用户使用习惯和情感需求,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人文关怀的温暖和诚意。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418.png

不辜负您的信任与选择

从材料的选择到生产工艺的运用,再到生产检测,我们每一步都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用时光打磨品质的光芒。

我们视质量为生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遵循欧洲Reach安全标准,使得产品的耐用性、工艺美感、环保标准都达到行业的尖端水平,不辜负每一份支持与信赖。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421.png

传递简而不凡的严谨美学

为打造领先业界的卓越产品,理想卫浴成立德国设计中心,集结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专注国际化的前瞻理念、工业及结构设计、人体工学、色彩材料和环境空间等研究,秉承德系一贯严谨精湛的设计精神与哲学,实现产品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统一。

德国与中国两大设计团队精诚协作,为理想卫浴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无论是国际顶尖工业设计奖项还是国内外发明专利申请数量,均位居行业前列。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424.png

持续创造价值始终与您相伴

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促使我们成长,25年品牌的传承源于我们时刻不断超越自己。未来,我们将以持续的设计和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驱动力,不负期待,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淋浴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601163426.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