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馆开业篇—合肥站】莱博顿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盛装来袭
2020-05-26 12:49: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装修是一件大事情,很多人或许会因为装修的问题在头疼。想六月不再徒伤悲,五月装修有成吗?

五月焕颜季,莱博顿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盛装启幕!钜惠来袭!助你一臂之力!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莱博顿的支持,莱博顿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开业期间,多款爆款产品钜惠来袭,优惠多多,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人间值得”!

新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四里河红星美凯龙一楼,该店无论是从店面装修还是产品上样,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莱博顿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的盛装启幕,意味着进一步提升和扩大莱博顿在合肥的品牌知名度和服务范围!

2020年,莱博顿正进行品牌馆3.0升级计划。在终端店面形象上,莱博顿淋浴房始终坚持着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的终端店面建设。

简约、大气的店面装修风格,精心布置的产品陈设,都彰显了国际范儿十足的莱博顿淋浴房的品牌实力和合作伙伴用心经营的决心。

有了好的店面,相当于有了好的硬件设施,此次盛装启幕只是莱博顿淋浴房在合肥建材市场飞跃的第一步!

品牌积淀二十年,莱博顿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定制化淋浴房产品。莱博顿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内涵盖多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莱博顿淋浴房精品。

其中包括门玻活动范围可270度转向、一门三用的莱博顿NAM德尚系列淋浴房,红棉奖产品设计奖获奖产品—莱博顿NTJ无际系列淋浴房等。

心动不如行动,五月焕颜季,欢迎来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