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品牌体验馆建设会议
2020-03-24 13:5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

  2020年3月23日下午,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召开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品牌体验馆建设会议。古巷镇镇长蔡伟波、副镇长曾汉彬、古巷镇派出所所长蔡春炎、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陈定鹏及30多家规模上企业代表出席。

  会上,古巷陶瓷协会陈克平会长通报了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品牌体验馆的建设情况。作为中山市和潮州市首批9对专业镇对接帮扶单位,古巷镇主动把握好这次机会,按照上级对口帮扶有关工作意见,认真做好技术创新平台的对接工作。利用古巷镇顶洋工业园的现有资源,以古巷镇卫生陶瓷国家级专业镇特色产业为纽带,建设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市场、技术等瓶颈,着力推动古巷镇经济显著提升,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由古巷镇政府牵头、古巷陶瓷协会协办,创建卫浴、淋浴产品,配套设备实体体验馆,有32个42平方米和15个84平方米的展位,展位面积2604平方米。展馆分为AB馆,A馆为检测中心卫浴设备馆,B馆为古巷镇卫浴品牌馆。进馆展示企业以龙头企业、规模上企业、产业配套专业性较强企业和中山对口帮扶品牌企业为主要对象。

古巷陶瓷协会陈克平会长

  古巷陶瓷协会陈定鹏秘书长介绍了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工作计划。

  检测中心工作:(1)与中国建材检测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潮州海关综合实验室进行合作,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检测服务;(2)与原日本东陶工程师进行原材料实验室合作,进一步完善检测中心功能,为企业提供原材料检测服务和数据比对,并同时进行原材料检测、生产技术等培训工作;(3)针对协会会员单位技术人才进行实验室检测学习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作业资格证书,形成古巷镇卫浴技术人才库。

  品牌展示馆工作:(1)疫情稳定后,将组织开展品牌展示馆推介会,对企业品牌、产品从线上线下进行宣传;(2)每年策划属于潮州独有的卫浴节;(3)把生产力促进中心建设成古巷镇的一张名片,通过政府、媒体、展会等渠道进行宣传。

9.jpg

古巷陶瓷协会陈定鹏秘书长

  古巷镇蔡伟波镇长表示,此次参会的企业代表了古巷卫浴产业的主力军和风向标,从产值、固投、税收等方面对潮州经济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持作用,并且积极参与公益、扶贫等事业,无论在企业经营还是社会工作,都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蔡镇长对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建立表示充分肯定,对古巷卫浴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古巷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产业发展和企业创新,积极推动古巷镇卫浴品牌示范区的审批,开展智能化应用推进会,帮助实现古巷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优质的形象、更高端的品质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10.jpg

古巷镇蔡伟波镇长

  古巷镇曾汉彬副镇长补充强调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提醒企业尽管当前需要面对疫情造成的复工复产影响以及市场不理想的压力,但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是根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管控,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11.jpg

古巷镇曾汉彬副镇长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古巷镇派出所蔡春炎所长为大家传递了不聘用、不容留“三非”外国人工作指示。蔡所长提到,近年古巷镇出现了一些“三非”外国人危害我镇人民生命安全的案件,企业对员工尤其是外国人的聘用要进行充分调查,做到合法用工,疫情期间还要注意员工的健康监测,做到不聘用、不容留“三非”外国人。

12.jpg

古巷镇派出所蔡春炎所长

  随后,会议现场对企业展位位置进行抓阄。

13.jpg

  会议最后,陈克平会长宣布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成立后,相关活动策划、推广宣传工作将与新理念广告策划(中洁网潮州)合作,入驻企业的品牌推广费用由协会承担。

14.jpg

新理念广告策划(中洁网潮州)陈燕玲总经理

  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成立,将作为古巷卫浴对外的形象窗口,企业之间相互借力,形成古巷镇独有的卫浴品牌和产品特色,将有力推动卫浴产业的整体加速发展,便于外界更加全方位、多维度地了解古巷卫浴。祝愿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乘着梦想的翅膀,带领古巷卫浴一路高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