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逛云招商 | 心海伽蓝首次线上招商会成功举办
2020-03-23 17:0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足不出户,抢占商机!

近日,心海伽蓝以“云逛”为主题的首次线上直播招商火爆落幕! 

在2020年这个行业变革的特殊时期,如何在当下寻求创变,是所有品牌面临的一大课题,而心海伽蓝早已迎势起航,一直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赋能终端门店,经过品牌开门红,社群营销,天猫女王节等一系列动作快速响应以新零售策略打破困局。

1.jpg

在变革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心海伽蓝此次继续以创新的模式走在行业最前沿,通过云招商的模式,创下历史佳绩,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方向。

在此次招商会上,心海伽蓝以直播的方式,与大家相聚在屏幕前,以新渠道助力全国经销商突围,开展新的营销模式。 

2.jpg

部分签约城市

心海伽蓝营销总监包国锋通过直播实时在线互动的形式,带领着大家走进心海伽蓝展厅了解产品,并分享了心海伽蓝的营销战略体系。他表示:每一个品牌的成长离不开众多优秀经销商,每一个优秀经销商也离不开品牌的成就。怎样认准公司,借势公司成就自己,心海伽蓝为你打开财富之路! 

3.png

不仅如此,心海伽蓝招商总监李文安更是现场为大家从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品牌、核心优势、产品优势、投入产出比优势、线上引流赋能门店的举措及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磅推出六大加盟政策及加盟福利,使直播间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新的形势、突发事件带给我们新的思考,线上化、数字化是我们必须要拥抱的趋势。心海伽蓝此次线上直播招商大会,用实力赢得了全国意向加盟商的高度任何和鼎力支持。不仅突破了线下招商会地域和场地的限制,同时搭建起了与意向加盟商交流分享的平台。 

 

6.png

未来,心海伽蓝将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不断丰富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心海伽蓝也因为有你们的加入,势必创下更大的辉煌篇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