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中洁观察】鹰卫浴高调亮相的背后逻辑
2020-03-23 14:58: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一场疫情,让2020年的第一场战役提前打响。当经济全面刹车时,一场严酷的市场“大考”已然拉开序幕。生存或是死亡,有时只有一步之遥。

也许,唯有奋勇出击者,才能抢先一步掌握更多市场主动权。而鹰卫浴,就是这次市场大考中的“逆行者”。这位有着46年丰厚沉淀的低调实力派,在疫情肆虐的当下,以变应变,主动出击,为这次的企业“抗疫”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变革出新  “大戏”已经开场

2020年波动或已成定局,“越是困难,越能考验我们的品牌实力和共度时艰的决心和勇气。”鹰卫浴总经理哈维在2020新春首场直播时掷地有声地说道。

1_副本.jpg

正值46岁的鹰卫浴,不免给人以稳重感,作为一支“实力股”,他们2020年全新的品牌建设大幕已火力全开,应势变革,创新撬动,他们循着光的方向奋力前进。

一改低调内敛的品牌风格,鹰卫浴以创新撬动,大规模品牌宣传攻势正式拉开。产品全线升级、相继高调亮相机场、高铁等高流量区域,一个稳健而活跃的品牌形象跃然纸上。他们目标愈加明确、步伐越加坚定。这一次,属于鹰卫浴的一场“好戏”已经开场!

火力全开 迎品牌高光时刻

成功者有一个共性,行动力超强。在鹰卫浴这里,尤为明显。

强势曝光、精准投放、有效覆盖是他们投放机场广告的宗旨。全面布局之下,鹰卫浴首先将目光瞄准了机场投放。

聚焦高端商旅人群,精准触达高端客户群体。今年以来,为全面宣传鹰卫浴积极走在品牌抗疫的第一线及市场影响力,他们在广州、厦门、成都、杭州、济南、哈尔滨、南昌等主流机场,适时投放“武汉加油”的暖心广告。暖心相伴共战疫,YING有你,静待春暖花开。 

2_副本.jpg

通过精准有效的传播,让高端客户群体找到最契合自己需求的卫浴精品。也让数以亿计的国内外乘客关注到鹰卫浴,有效地展示其品牌实力和品牌价值。

继高调亮相各大机场后,鹰卫浴为其广告投放再添“一把高火”。

3_副本.jpg

精准出击,他们再次大手笔投放高铁广告。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经济核心枢纽以及杭州东、长沙南、宁波、昆明、青岛、合肥南、南京南、哈尔滨西、天津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点。

4.1_副本.jpg

在高端品牌林立的高铁站,每天数以千万级的高端客流量,在候车大厅、检票口等黄金高客流量区域,抬头即可见鹰。并以每天不间断定格海报形式将“鹰卫浴 慧生活”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更多高端用户群体,不断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加速2020战略发展。

5.2_副本.jpg

无论是机场还是高铁,鹰卫浴一次次迎来品牌的高光时刻。

一系列的大手笔,更是向市场释放出更多品牌信号:这一次,鹰卫浴以鹰击长空的决心抢占更广阔的市场高地。也为经销商们注入一剂“市场强心剂”,因为这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健康卫浴  打造产品“利器”

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蕴含生机。随着疫情的发展,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将更加趋向于智能,健康,环保等方面,整合健康卫浴产品将是大趋势。这对鹰卫浴而言,将是巨大的机遇。近几年,他们主推健康智能卫浴产品,尤其在智能板块,逐步加大研发与生产力度,希冀让更多健康智能卫浴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他们坚持用专业的精工精神,打磨每一款产品,而产品也顺势成为鹰卫浴征战沙场的一柄核心“利器”。

鹰卫浴创新推出的智能坐便器,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健康卫浴体验,而智能座便器BS86H便是其智能家族的代表者。优雅白的廓形下,包裹着鹰卫浴追求极致且又无微不智的硬核科技。

技术一:智能感应开合 健康0接触

6_副本.jpg

鹰卫浴创新的雷达感应技术,有人靠近时,便能智能翻盖,避免直接触碰,卫生且便捷。

技术二:喷嘴UV杀菌自洁 避免细菌繁殖和感染

产品的喷杆添加了纳米抗菌涂层,能有效抗菌自洁,使用后,喷杆自行UV杀菌,杜绝感染。座圈同样选用抗菌材料,有效避免污垢和细菌累积,避免交叉感染,用户可放心如厕。

技术三:鲜活水洗强劲冲刷 将细菌一冲而尽

9_副本.jpg

变频热水直供,即开即热,让污垢无处躲藏。独立喷管,双管道清洗能有效避免交叉污染。低压独立供水系统,带来强劲的冲洗效果,将污物病菌一冲而尽。

产品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积极抗疫,鹰卫浴以行动作答。

快速应变 共创共YING

2020的开局无疑是困难的,“共克时艰”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以行动来正名。为此,鹰卫浴总经理哈维在开年之初正式官宣鹰卫浴战疫计划:为全国所有门店提供长达3个月的让利返点,以资助经销商的店面租金,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持久战。这无疑为经销商们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10抗疫图片_副本.jpg

与此同时,他们将进一步增加补贴支持、提高产能。在渠道拓展以及新店支持等方面,也将陆续公布一系列新的扶持政策。随着直播风口的到来,他们还助力各门店通过网络社交工具、微信小程序等寻找、接触客户,结合在线直播促销活动进行全国性蓄客,为后续成交做好充足准备。

等待不是他们的宿命,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免疫力,行动力才是用以回击疫情寒冬最好的方式。他们相信,此疫必胜!

中洁观察: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鹰卫浴给人的形象一直是“稳健的智者”。诚然,他的发展步伐有着自己的一贯的节奏步调,不因产业兴旺而高速狂奔,在行业低谷时依然坚挺。这一次,他打破固有的低调标签,选择正面“迎战”。出击不是莽撞,而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谋定而后动。

高投放、高曝光率,再辅之以创新产品的加持,才能获得更有竞争力的资源。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一个全新的鹰卫浴品牌气质正在形成。也许,真正走出来,才能在逆境中看到胜利的曙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