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预警!这个直播间报名通道已达高密度
2020-03-23 08:53: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0

  3月27日,欧路莎卫浴第一季线上财富峰会将于台州隆重举办。业界本以为,这只是一场专属欧路莎的普通的招商直播,谁料邀请函一发出,上千人“涌进”报名通道。他们似乎约好了要来抢夺这张并不收费的“入场券”。

专家名单流出,欧路莎《问道》直播报名通道高密度预警!129.png

  何以如此?这场直播有什么神秘价值?记者调查发现,原因在于:直播当天,将有一组卫浴营销专家联袂“空降”直播间,就“新形势下的经销商如何选择品牌、企业怎样制定招商政策”的议题免费开播一场重量级的论坛。

  揭秘一:重磅专家联袂“空降”  干货论坛全网免费开播

  就好比“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论坛嘉宾花名册赫然透露着“一场直播欧路莎,开播答疑尽专家”的霸气。

号.jpg

  榜首,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这是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十大风云人物、台州智能马桶协会会长、十佳创新台州商人、突出贡献企业家。正是这位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的卫浴实战专家,发起了这场面向全行业的创富公益论坛直播。

  姜勇刚,欧路莎营销总监、工商管理硕士、泛家居行业营销管理15年。他是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营销杰出人物、中国营销策划50强品牌人物,同时也是中国策划研究院营销专家。

  刘志军,中洁网运营总监兼首席新闻官、卫厨行业资深媒体人,他更是中国智能卫浴产业调研报告撰稿人、卫厨行业品牌营销顾问。

好.jpg

  喻镇荣,《陶瓷资讯》、《厨卫资讯》、《陶卫网》创始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常务副会长、《三国演义》应用学会会长。

  高声伟,卫浴新闻创始人、阅度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艳霞,本次论坛的主持人,《建材商界》总编辑、沃人谷总经理。这位资深建材行业媒体人,十六年深入行业一线洞察产业、把脉局势。

  吴彬,中华卫浴网项目总监、中华卫浴网渠道营销实战家,他是新形势下卫浴企业招商专家、卫浴行业互联网招聘的倡导者。

  “师哉,师哉,桐子之命也。务学不如务求师”。所有人都知道学贵有师,只是这些专家素日里就难得约见、惜字如金,如今却联袂“空降”直播间,公益献计献策。你没看错!公益,就是免费报名听学以上重磅专家论道。

  揭秘二:智解“招商”背后的厂、销双向焦虑

  光有王牌专家团队的亮相,还不足以引起卫浴圈的骚动。可贵在于,他们此次开播是为解行业招商的燃眉之急。

  疫情之下经济疲软,招商的动作包含着“在新形势下品牌方该如何‘招兵买马’、经销商该如何选择品牌”的双重焦虑。

  欧路莎3月27日的这场直播论坛,直接聚焦以上两个难题,特邀王牌专家组广开言路,在线支招。

  届时,资深的专家们将首度揭露:疫情影响下,如何选择有持续经营能力的企业、怎样判断一个品牌是否适合当下主流的消费趋势、什么样的产品定位能带来更多的市场利润……等棘手困境的破解秘笈。

专家名单流出,欧路莎《问道》直播报名通道高密度预警!1184.png

  同时,若是粉丝的提问有新意、有深度、有代表性,还将从成千上万弹幕中脱颖而出,得到专家团的在线专业解答。

  这还只是欧路莎目前透露的《第一季线上财富峰会直播》的两大亮点,更多彩蛋和专家“良方妙药”只有直播正式开始时才能揭晓。

  惊觉第一波“涌进”直播报名通道的人是走在了思想潮流的前端。试想,我国有西汉史学家刘向提出“鱼乘于水,鸟乘于风,草木乘于时”,西方有牛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敢问疫情之下,卫浴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借着这场直播的重大利好,给自己来一次醍醐灌顶的思想洗礼?

  记者手记:

  《欧路莎第一季线上财富峰会》直播报名的人数还在急剧上升。据欧路莎官方透露,此刻他们正在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三楼有条不紊地布置直播间,准备前期相关物料。

  得益于发达的网络科技,他们并不担心这个重磅直播间人数会爆满。只是,他们想提醒尚未报名的卫浴人:这是一场实时直播,不提供回放,如果错过了,只能再等一年。3月27日14:00-16:00,切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