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换马桶?疫情加速了马桶的更新迭代!
2020-03-19 15:28:00 编辑:小青 来源:西马智能马桶 0

目前,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成了头等大事,为了防止病毒的交叉传染,人们也自觉的减少了外出,“家里蹲”成了常态。然而,病毒比我们想象得还要狡猾,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团队分别从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样本中分离出了新型冠状病毒,这一发现证实了排出的粪便中的确存在活病毒。

真是细思极恐!疫情当前,家庭防护瞬间摆上重要位置。按时清洁消毒、如厕后合盖冲水、掌握正确洗手方式等良好的习惯,都有助于隔断粪口传播的途径。当然,专家建议,如果家中有款智能马桶的话,则能够进一步遏制病毒传染!

智能马桶在中国发展已经有十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其普及率仍然很低!绝大多数人家中依然以普通马桶为主。但是,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存在粪口传播风险的传播下,国人对智能马桶的认知逐步提升。有人说,03年的SARS造就了今日的网购,而今年的疫情过后,或许就是智能马桶腾飞的契机。

为什么要换马桶?疫情加速了马桶的更新迭代!391.png

抗疫时期,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健康智能的卫浴产品,逐渐成为刚需。西马智能马桶则紧紧抓住此次疫情所带来的机遇,以“全民换马桶,抗疫在行动”为主题推出西马“掏芯”直播狂抢工厂活动。西马为本次直播活动推出超低价让利优惠活动,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让每个人都能用上健康、安全的智能马桶。

西马“掏芯”直播预售活动自3月15日上线以来,战绩骄人。全年最低价、9.9元抢购超值满减优惠......在全国范围内引发浩大声势,引来全网关注,多款秒杀爆品不到半天就一秒而空,弄得西马总部多次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确定再次上线的秒杀产品!从数据来看,本次西马“掏芯”直播已报名户数3W+,已分享人次近20W,已浏览人次31W+,距离3月22日直播还剩下不到三天的时间,我相信这个数据还能再次翻倍为西马首场在线直播创下纪录!

微信图片_20200319164546.jpg

这场疫情危机,引发全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健康消费的升级,让我们看见智能马桶的更多可能性,亦对行业未来前景充满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