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心海伽蓝 | 疫情期间,我发现卫浴间存在好多问题!
2020-03-18 17:4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在众志成城,全民抗“疫”之下

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生活正在缓慢恢复原来的色彩和节奏

然而,长时间的闭门在家

居家活动成为主流

你一定偶尔遇到过以下小尴尬:

早晨醒来很想上厕所,奔到卫浴间却发现家人正在洗漱;

早起想化个妆在阳台溜达一下,却发现卫浴间凌乱不堪;

洗完澡想照镜子,却发现镜子上都是水雾,什么都看不见

……

这都是卫浴间没做到合理设计惹的祸!

1.jpg

所有功能区堆在一起,不如做好干湿分离

大部分家庭的卫浴间都是集淋浴、洗漱、如厕、化妆等多功能于一体,全家人都宅在家的时候,却发现根本不够用。

2.jpg

做好干湿分离,等于提高卫浴间的可用空间。不仅可满足洗漱、如厕、洗澡同时进行,家人之间互不打扰,还能减少细菌繁殖,使整个空间也更加整洁,方便日常清扫。

当然,在做好干湿分离空间的同时,再搭配具除雾+照明的智能镜,再也不需担心洗完澡镜子总是有一层雾,一键除雾,快速呈现你的完美容颜。

空间小显得乱糟糟,不妨利用好收纳空间

卫浴空间虽狭小,但只要懂得利用,就能实现扩大5倍空间的神奇效果。美观的镜柜设计,兼具实用功能,堪称卫浴间的网红。

5.jpg

在家待得时间长,洗手台到处都是瓶瓶罐罐的化妆品、护肤品、沐浴露等等,使整个空间显得乱糟糟,不妨把这些都藏进主柜抽屉里,轻松拿下所有物品,让生活空间所见之处都是整洁。

6.jpg

卫浴空间小,每一平米都显得弥足珍贵。只有合理规划空间,才能发现并享受到生活中的更多美好!心海伽蓝全卫定制,为你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解决你的卫浴烦恼!

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