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屏展大爱 浪鲸卫浴公益广告霸屏核心商圈
2020-03-16 10:0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每条战线上都有无数逆行的英雄,不畏艰险,用爱传递平安。而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信息与信心成为了抗击疫情最好的“疫苗”。因此,浪鲸卫浴在核心商圈投放《花开疫散 等你回家》的公益广告,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呈现国人对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同时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将大爱传递给更多人,以实际行动扛起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1.jpg

为爱发声 浪鲸义不容辞

因为责任,所以担当。自疫情爆发以来,浪鲸卫浴通过持续不断的各类援助和大规模的公益发声,彰显大国品牌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气。

浪鲸卫浴不仅向佛山市应急医院、如东县应急医院、洪山区方舱医院和青山区方舱医院等捐赠卫生洁具物资;同时联合了腾讯,湖南广播台等一些媒体进行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捐赠,为共同战役贡献一份力量;而且浪鲸于全国多地大规模地发布公益广告,为爱发声。巨幅的公益广告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鲜明的配色,第一时间抓住人们的眼球,成为城市中一道耀眼的“风景”,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

2.jpg

清江苏宁广场

3.jpg

新街口国美电器

4.jpg

新街口江苏文化大厦

5.jpg

新街口中央商场东南门

6.jpg

珠江路新世界百货 东北

7.jpg

珠江路新世界百货 西北

8.jpg

珠江路中山大厦

浪鲸卫浴作为民族卫浴代表品牌,始终不忘初心,持续践行品牌责任,在战役时刻,更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助更多人创造舒适新高度的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